喔呵,又到了掃把的生活點滴日記囉!(以下有雷)

 

話說最近兩個禮拜以來,東海映相發生了好多風波

最為嚴重的就是電梯狗狗尿尿事件!

房東剛好被教召,維修單就變成了大家輿論的地方

養狗狗的我們就遭池魚之殃了= ="

 

好多人一看到掃把就聯想是不是牠尿的

真想回說,「你是看到了嗎,說不定是你尿的!暗」

還有人寫「強烈建議狗狗不要搭電梯」真是XX的

加上批踢踢彰化版那則「丟狗事件」

一堆鄉民大喊「捕狗大隊」,真想罵這社會是腦殘了阿!

 

喝口茶~~~~好在這些事情都風平浪靜了

現在搭電梯都要拉高警覺,不帶狗擠電梯

共乘時還得看別人臉色,隨時拉緊掃把的繩索

 

說到這個,我想起曾經我帶掃把出電梯門口

有一個奇貌平凡的女子突然傻住

兩眼緊盯掃把(掃把沒看她),隨即口中發出「電話蟲」的怪聲!嚕嚕嚕~

我沒聽錯,你也沒看錯,就是海賊王裡的電話蟲=口=...

看官們~掃把被嚇到,不吠才怪!

再不然就是「去去去~」兩手狂揮,這根本是挑釁的動作阿!真是無言...

 


好委屈XD
尿不是我尿的!

 

這兩個禮拜終於帶牠去都會公園玩囉!

沒想到禮拜五下午散步的人還真多,狗狗也特多( 請看影片 )

在大草地的時候,我都得邊喊「掃把跑!」

牠才會像兔子般的飛奔,沒錯!是很不協調的跑跳!

而且跑的人會變成牠的獵物,隨時要閃躲牠的飛身攻擊!

曾經我就因為這樣小腿肚瘀青加上牠的長指甲...

 


跑呀跑~

 

最近晚上蠻常帶牠去學校散步,比較特別經驗

是J鐵支的表演,掃把也去ROCKER捧場一下

我則是帶小男友小白測夜拍錄影

好像又摸透了一點小白~喔呵呵

 

還有去藝術街吃風風亭,掃把只有門外的份

一直猛盯窗裡的我們吃拉麵,其實!很辛苦阿!

突然來了一群男大生,圍繞著掃把

嚇得我麵快噴出來...真頓飯吃的真辛苦...

 


2010.10.07吃不到的風風亭

 

好在掃把性向一向偏好男性!

證據如下:

1.掃把的主人是男生,有什麼情史我就不可知囉~

2.逸琮到我家CO影片,掃把緊跟著他的腳腳,還獻殷勤的趴在他身上

3.電梯神秘雞排男,掃把聞之見之猛搖尾巴

4.陌生男生對牠摸頭驅趕較不以為意

5.對女生沒好感,有時還亂吠

6.喜好公的紅豆冰(紅貴賓)

7.見到抬腿尿尿的公狗會異常興奮

8.不喜歡母狗玉米粒,最近和公狗poker交情不錯

 


拿牠的除蚤圈玩牠XD

 

上次到藝術街寵物店,店長跟我們說

掃把指甲再不剪的話,會引響牠的骨骼

血管也會往前生長,到時候修剪就得流血@@

嚇得我當晚鼓起勇氣,老姊食物誘惑

我趴在牠腳前,小心翼翼地剪掉牠的巫婆指甲!

 


2010.10.10去學校寵物義診

 

國慶日當天帶牠去學校義診

還好醫生說牠骨骼正常,牙齒健康

惟獨邊吠邊打噴嚏的怪毛病就得去醫院好好檢查

還有飼料的營養不足,會導致狗狗掉毛,掃把真的是一摸就掉毛= =

而且被醫生看出我們相處互動有問題

必須用飼料減量讓牠學會「有求於我」!

 


洗澡有夠兇!

 

雖然這麼說,掃把真的是很兇阿,前天我又幫牠洗澡澡

只要有水潑到牠身上,牠立刻猙獰想要攻擊

吼~夏日炎炎來個泰國潑水節都不行,哼哼

 

而且還是一隻不懂人類情緒的狗狗,好壞不會分

相處了將近一個月,仔細想想我對牠也不薄阿

怎知牠今天咬我一口 ...還好我閃的快沒受傷

可是我的心在淌血...你這隻笨狗!

決定實施「有求於我」計畫!啟動!

 

現在變成是我心靈要復健了,哀~

最近親善的事情又一次通通來,老姊也開始上班

掃把呆在家的時間越來越長囉

現在散步變成我ㄧ個,感覺還真落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