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呀呀,都沒上來寫寫掃把的生活雜記
寒假牠和coomi一起回來,聽說掃把有乖乖的坐在車子裡呢  

不過一回來又被醋罈子的旺旺吠了好久
連睡覺時兩隻狗都要楚河漢界分的清清楚楚



鄉下地方散步,幾乎不用遷繩
掃把自己就會緊跟著旺旺和白咩咩
我帶這三隻狗狗出去散步,走路都有風了~哈哈

過年嘛~大家都有紅包袋繫著,裡面只有兩個1元啦
過完一個禮拜,大家都只剩紅包袋,1元都播種去了 

掃把真的很漂亮~老爸有時也挺喜歡牠的
只可惜腦袋不好,笨笨的,不會認人
而且好像很討厭老人捏= =
一直吠我奶奶,真的很傷腦筋....

開學前一天帶掃把去學校看看山櫻花(這是我的極限了= =....)
掃把好像專業模特兒,叫過來上來坐坐就真的做了
只是牠心情亢奮到難耐,立即跳下去在草地上俯衝穿梭
一隻狗玩的好快樂,累了就會跑來找我,真的好可愛 

看我跳上工學院,自己也膽怯怯的跳上來

進文學院拍照,我超驚訝掃把完全聽我這菜鳥攝影師的吩咐
身手俐落地跳上椅子,看著穿外,表情非常戲劇,好有FU阿~~~~~

實際上牠坐的挺邊緣的XD 

 

相機沒電前的最後一張,我超喜歡滴~~~~~~~~~
感覺得出來牠挺開心的~呵呵~

最近掃把真的親近許多了
以前想要噓噓時,只會呆坐著看著妳
現在因為我假裝不帶牠上去
牠會突然跳到我身上撒嬌~超可愛滴

最近看了「我們結婚了」,我就像掃把的假想主人,最後都要分離
果真相處久了就易生感情,特別是牠慢慢改變脾氣後才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不曉得以後掃把還會不會記得我和coomi......

從沒看過掃把在真正主人面前的模樣,只能想像是不是
每天笑呵呵地愛撒嬌?完全信任、乖乖地睡在主人腳背上?
在牠面前我顯少露出分離的愁感,但最近看到牠圓圓的大眼
不自覺揉著牠的小臉蛋,想多跟牠抱抱,至少這次牠不會生氣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