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前一晚才開始拿學士服玩花花
花花好瘦阿,完全撐不起來
原本還乖乖的讓我玩,當牠發現脖子有東西時
就開始用嘴破壞它,差點兒讓我明天沒得穿...

學士帽更是不用說了,超級反抗
都不看鏡頭一眼,還爬到床上魯來魯去
我代給牠看時,對我那一身黑好像很有意見
骨碌碌的眼睛閃亮亮的盯著我看,突然覺得不妙
趕快把學士服丟進衣櫥裡,花花歪了頭
就被我的小饅頭轉移注意了~真是見食眼開的傢伙

畢業典禮當天,親眼目睹以前在親善做的事
然後又跟新生開學典禮一樣,中途溜走~~~
coomi奪命連環call非常可怕,想了想也沒獎可領
光看頒獎也沒意思,不如開溜~
跑出去後第一眼找到是花花,第二眼才是我老爸  

老爸還送我花束,實在好甘心~不過一轉眼又變成攝影師了
要算算老哥大學畢業後,老爸真有時間來東海逛逛的次數
想想也就大一開學跟大四畢業吧,真是有夠少......
所以又莫名的校園導覽,到處亂拍亂搞怪,可惜旺旺沒能上來

本來還擔心畢典會有人禁止帶狗入校,結果右邊一隻黃金
左邊一隻柴犬,我家花花當然正正當當走進來囉~
花花一看到小柴就想過去聞屁屁,大概沒見過柴犬吧
這隻後知後覺的小柴發現後,也是很想靠過來
靠不過來兩隻狗開始吠,真不知道牠們再說什麼

東海著名的文理大道,也是樹蔭最多的地方
這條來來往往不知走了幾遍,這次帶花花來
感覺特別不一樣~只是花花老是不看鏡頭
都要大叫,手舞足蹈,牠才會注意到
看看上面那張照片,一副很"狐疑"的模樣
就知道我像白癡一樣在那裡狂叫

嘿嘿~來到時光膠囊,本來想讓花花坐在上面
不過完全沒訓練的花花根本不可能
你看牠的眼睛又不知道飄到哪位帥哥身上了

老爸說文學院一定要拍,沒想到老爸拍出來的照片
中規中矩特別老派,不過還會跟我講構圖咧!真酷!
上次回家還發現他在圖書館借攝影書,完全嚇到我...
實在汗顏....自從上次把鏡頭弄壞後,除了拍狗
我真的很少帶小白出門了...我的小男友切心了

畢業季節少不了鳳凰花~今年東海鳳凰花開了不少
還落了一地艷紅,當時就躺下來想拍"藝術照"
老爸超配合我們,還爬上矮樹幫我們拍
偏偏花花阿~~~~~~~~又在看那裡的帥哥啦!都不跟姐姐們分享!

放樹上自拍,花花又開始不看鏡頭了...

這章不得不說coomi厲害,我們姐妹倆默契佳
我故意用花來引誘花花,往鏡頭一丟,馬上就衝上前
呵呵~花花樣子還真可愛
雖然是成功了,一放開牽繩,馬上就跑去理學院的大草坪
因為那裡有人在野餐!難怪方才牠一直不看鏡頭!
真是糟糕捏...花花很喜歡陌生人,而且還常常"見食物忘主人"!實在喔...

一到教堂就瘋了,不協調的狂奔
還出現狩獵列為,狼犬暴衝真的有點可怕
我好擔心哪天我的屁股會不會被攻擊 
訓練阿~該怎麼訓練呀?和減敏一樣嗎?
看來又有事情咱們要好好合作了!

突然衝到我的胯下,真是糊塗的笨狗 
看到小朋友在互丟皮球,突然跑過去想追球球
把丟遠的球撞了回來,連小朋友都興奮莫名
還好花花還叫的回來,不然當主人的我就太糟糕了...

這趟最辛苦算我老爸吧,因為初次見面花花
就要幫我們蹓狗,還好老爸非常沒有反對
趕緊再教堂下拍一張,雖然花花還是目小了...

六月幾乎假日都要回家一趟,所以決定了:帶花花回家避暑
第一次做老爸的車,花花真的好乖好聽話
可能是早上在東海玩累了,上車後緩了氣息,然後就在我腿上睡著了

下了西螺交流道,還讓牠下來延平老街走走
不過好像對陌生地有些猶疑,走一走,停了下來
又走一小段,不聞也不尿,眼睛還朦朦朧朧
被在地狗吠也很冷靜,後來又自己上車,然後又睡著了

好像夢一樣突然醒來,發現自己來到陌生之地
還沒下車就被愛吃醋的旺旺哥哥狂吠
愛交朋友的大元哥哥聞屁屁,白咩咩姐姐連理都不理

一進家哩,又被凶巴巴的旺旺吠吼,嚇得全身發軟
趕緊露肚子服降,完全和掃把不一樣= ="
可能花花是女孩子吧,旺旺很快就知道花花會住在家裡
雖然不會跟牠爭寵,但還是醋意大發,不喜歡我們摸牠= ="

不過成如上圖所見,花花也超能適應!
還跟一樣混狼犬的大元感情超好,還玩起相撲
身高雖然差一節,卻變成難兄難弟一樣
一出門就緊緊跟著,然後一身口水的回來
奇怪的是,反而是大元跟著花花,像小弟跟著大姊頭一樣
有了大元這隻在地狗,花花變得有恃無恐
叫都叫不回來,在家裡卻乖的不像話

回去才不到一天,奶奶發生了意外,大家都往醫院裡奔波
花花和旺旺就被關在屋子裡,也不曉得兩隻狗怎麼相處甚安
直到禮拜三有課才又上來台中,趕緊來PO文和大家分享

在台中沒有花花培,起床後的空虛感又浮了上來
禮拜四又要下雲林了,一來希望奶奶的事能盡快穩定
二來也是我想趕緊訓練花花,還有帶旺旺去看醫生
本來開開心心的度假生活,突然來了個震撼和驚恐,還好一切尚安

無名部落格上,還有網友關心我,真覺得溫馨
同時很謝謝大家來看白目花的生活日記
你們的留言真是我PO文的原動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