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JPG  

上禮拜馬鞍颱風帶來的西南氣流,靠山區的古坑也大雨滂沱。
好不容易雨勢停了,太陽公公的笑臉灑了滿地,
趕緊帶這三隻鬱悶很久的毛小孩出去野放,結果快到學校時下起傾盆大雨... 038_jolin.gif

72.JPG     

其實下雨只要躲雨就好,偏偏產業道路最令我擔心的就是水窪
這群毛小孩一看到水窪,眼睛突然雪亮起來,
然後把我聲嘶力竭的呼喊當耳邊風,三隻興奮的追逐踩水......
(其實姊姊最心痛的是,我昨天才幫你們洗澡阿.....)015_orz-v2.gif

73.JPG  

花花和白咩咩一到田地就瘋狂亂竄,兩隻都是蜻蜓點水,
跳跳棋一樣,很快就到末端,只有旺旺好像沉重的大象,
濺起好大的水花,弄得自己滿臉都是水 

74.JPG  

好不容易雨停了,非常火速衝回家把牠們洗乾淨,
要把旺旺抓進浴室比抓雞還困難,軟硬兼施,
等牠們又開始玩耍的時候,我人都攤在一邊囉014_擦汗.gif

75.JPG  

晚上這兩位又衝到2F空房間開始互咬,自從下大雨後,
旺旺和花花為了消耗過剩精力,幾乎是照三餐在玩,
睡前清晨也要補一場,好在不是在我房間,不然我會起肖006_崩潰.gif    

76.JPG 

77.JPG

玩累了,兩狗都累趴了,我媽都說牠們是對難兄難弟阿(可是花花是女孩子耶014_擦汗.gif  )

 78.JPG  

一想到又下雨,他們又開始打起來了,真希望明天是大太陽呀!
好讓快發霉的兩位可以去曬曬日光浴!

84.JPG  

氣象真的很詭異,隔天真的就是艷陽天耶!
趕緊帶牠們出去跑跑活動筋骨

79.JPG  

小鬼們好像都有自己的行程一樣,旺旺是忙著補記號,
花花是充滿好奇,白咩咩則是來回跑跳,
等到要翻牆的時候,花花竟然成功了!058_遠目.gif  

80.JPG
第一步,衡量高度和距離,此時白咩咩已經在操場享受追鳥之樂
有了刺激,心中就有信心,姊姊在旁邊為你加油!

81.JPG

果真鼓起勇氣,騰空一跳,美麗的草皮正呼喚著。

 82.JPG  

誠如大家所見,花花其實是原地跳躍,
前半身趴在牆上,後腳再用力往上爬,
成功後自己整個興奮不已,到處亂竄。

83.JPG

別以為花花從此晉升白咩咩豪女之列,
這隻賊頭賊腦,知道自己爬很辛苦,
往後都是乖乖看著我等我抱牠上去003_昏.gif 

85.JPG

一到操場又和白咩咩去追鳥,
完全不管還在牆邊抱旺旺進去的我們......

 86.JPG

放任牠們在操場跑步,我就可以在旁邊偷偷拍照了,
其實不然阿,只要我一蹲下,白咩咩就會跑過來撒嬌,
然後撞相機的情節又上演了,要拍照真不容易阿014_擦汗.gif  

 87.JPG

每次繞跑道一圈,花花就會不見狗影,
因為牠又去挖土了!這次還非常的執著,
好像有寶藏一樣的賣力狂挖。

 88.JPG

直到鼻子塞進土裡才肯罷手,
以後老爸要去快樂農場,
姊姊我一定推薦你去挖土滴!

 89.JPG

下雨天都沒有運動,都快變成老骨頭囉!
旺旺見我上平衡木(其實是為了躲白咩咩的攻勢)
兩腳一踩也想跟上,努力的樣子真的讓姊姊好愛~

90.JPG

不過也太遜咖了吧,就這樣堆出笑容來掩飾自己是弱雞
人家白咩咩可是一跳就踏上平衡木囉!

91.JPG

(又不讓我好好拍照了,這張是單手亂拍,真的拿白咩咩沒輒阿)

 92.JPG  

回家路上經過叉路,村長家的番薯、瘦仔 (台語) 突然衝過來,
雖然之前就有緊張到爆的social過,但現在是經過村長家50公尺遠的路口
到了人家地盤,就算牠們超路霸又不和善,還是先溜為妙

但是公狗總愛逞英雄,旺旺以前差點被咬過,
記仇又加上姊姊在後面當靠山,就先吠下馬威,
嚇的我抱住旺旺,慢慢撤退......
(其實姊姊我很弱雞的077_冷汗直流.gif ,萬一牠們衝過來我只有拖鞋可以防衛捏... )  


還好黑道的世界有講道義,兩位大哥一前一後,
虎視眈眈的驅逐我們離開,只有世面見識不深的花花,
竟然還想過去啪啾齁,嚇的我滴出冷汗,
好家在其中一隻好像煞到花花,看見花花狂搖尾,
另一隻臉上有刀疤的,就很不客氣的小跑步過來,
真是阿娘威,看起來好兇啊!好在白目花花跑回來了,
至於豪女白咩咩呢?早就跑到百公尺遠的轉角等我們011_無言.gif 

真是倒楣遇到大哥,大概雨過天晴就加緊附近巡邏了吧
雖然看起來很兇,對主人非常忠誠,私下又挺講道義的,
這就是正港台灣土狗吧!連名字都俗擱有力!

再來又是大晴天囉,大家一起去曬屁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