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JPG 
來分享超簡單的啾啾DIY~ 狗狗戴上後,一整個會變明星喔!

261.JPG 
Step1:在不織布剪下一塊長方形。

262.JPG 
Step2:像摺扇子一樣,均等的折5折,再用食指和大拇指捏住上下兩端。

263.JPG 
這面是反面,讓收尾的上下兩側都向著反面。

264.JPG 
Step3:找出中間點,用線緊緊捆綁打結,調整折痕,蝴蝶結的雛形就出來囉!

265.JPG 
Step4:用可愛的鈕釦縫在中間,或用緞帶掩飾剛剛的綠線,或是用小飾品貼在上頭,都會煥然一新的驚喜感喔。

以下是我家寶貝們試戴情況~

266 
花花啾啾上面的白點是用不織布剪圓形,用保麗龍膠黏上去的,
為了可以綁在項圈上,我是用魔術繩 ( 綁吐司封口用的黃色鋁帶 )
穿過剛剛綑綁的綠線,然後繞到項圈上,就能固定又輕鬆取下了~

話說,這小屁孩最近不知怎的,嘴邊毛竟然變白了,害我好擔心...071_嘆息.gif  

267 
白咩戴上去好像柯南的啾啾~趕快用那個轉換說人話吧!
好讓我知道妳為什麼這麼討厭花花

白咩長的很像哈利波特裡的"家庭小精靈",呆呆的又很忠實主人,
如果會魔法讓我台中雲林兩地咻~就到了該有多好053_XD.gif  

蝴蝶結其實可以變化更多,也可以套在髮帶上變成髮飾喔!
我也是從狗友那學來的,大家可以去看看喔→狗髮飾~手工蝴蝶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