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   
123看這邊~看我們動作多相似~這可沒有事先排演喔!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果真不錯,一早餵完藥花花的抗血栓藥,
就放著讓牠們在廣場繞繞,等我要放飯時,突然發現!055_完美計劃.gif
花花趴在旺旺後面,兩隻都看著後方,我躡手躡腳向前一拍,
牠們才一起轉頭,發現我手上沒零食又一致的頭趴在地上~超可愛~021_水草舞.gif  

328 
過沒多久,廣場聚集了好多菜車,眼尖的我瞬間看到我最愛的哈士奇~034_愛的轟炸.gif
之後才看到一個阿婆騎腳踏車來買菜(我的雙眼自動先看到狗才看到主人XD)

327 
我都叫牠哈士奇,牠好像也聽得懂,個性超好,會跑來讓我摸摸084_樂奔.gif
不過我旁邊的花花可是惹不起,自從被大狗咬過之後,
對大型犬非常敏感,像哈士奇聞牠屁屁,就會轉身吠牠...
就算我在花花面前怎麼玩哈士奇的臉,花花還是不願意靠近,
看來要花一段時間來克服花花的恐懼了

326    

吃完飯我們往土地公廟去散步,在十字路口看到小猴子緊緊抱著小黑,
小黑也沒輒地讓牠抱,好像把小黑當成媽媽一樣,畫面好溫馨呀!
(雖然有一半的原因是猴子的繩子被綁在狗項圈上...)

不過一想到雲林曾發生猴群吃狗事件,又覺得靈長類真是混帳,
對這種數量多又愛惹禍傷害,被保育就猖狂得要死的猴子,我實在沒有好感...

看到這隻猴子我第一念頭是"台灣可以養猴子喔?"
上網一查說要合法養猴子,必須有證書,不然就是進口,
但我在想,這種鄉下地方,大概是從山上抓來的吧071_嘆息.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