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縲茵你要去哪!?"
她奔跑著賣命的跑著
不管多遠不管戰火轟烈
請您相信請您守護著個村莊
容我的自私守護我最爱的人

"縲茵聽說艾瑞克戰死在...你去哪!?"
不要!這不是真的!
"別去!縲茵!不可以處碰禁忌!"
時間之神!請您聽聽我的聲音
我將飛奔你眼前
告訴我!我該怎麼做!

"如果你願意以你的生命換取他的生命..."
"我願意!我願守護著時間讓艾瑞克復活"
藍色的波浪捲塌在地上逐漸消失顏色....

這是什麼味道...好難聞...怎麼沒辦法動...
好累...天空霧茫茫...我...縲茵....

"我會等你...願用我的時間換取他的生命"

縲茵....?
這是...?玫瑰?!血祭玫瑰?
"縲茵!?縲~茵~"

"爸這裡雕個天使好不?"小艾瑞克粘著艾瑞克
時間過了30多年...村子絕口不提縲茵死相慘烈
艾瑞克默默的將孤兒的縲茵立了碑活了下去
"喔~小艾瑞有什麼提議阿?"
"藍色的波浪捲和我一樣年龄,用好多羽毛包住"
"藍色?為什麼不要金色"
"因為爸爸和我最爱藍色啦"
藍色......縲茵......

"這是!?...艾瑞克這個天使模樣有點像..."
"也許大家都說這是禁忌...但他確實存在---時間之神"

為什麼大家都對著我哭?
我只是守護著大家的時間
我不能給老邁的你多一點時間
我也不能讓情人相守到永遠
別哭阿別罵我押
你又來了...你的祈禱聲將我剝離了

"天使喔~小艾瑞克告訴你一個秘密喔"
"我爸爸把一張照片藏在鐵盒子裡我偷偷的拿了出來
我發現照片上的女人和你好像喔~"

"艾....瑞....克?"
"我是阿!你怎麼哭了~天使姐姐別哭阿"
"你聽的到我的聲音?!"
"嗯...很奇怪嗎..."
"艾瑞克?你是艾瑞克?!我一直在等你,實現了!還好你還活著"
"?....?天使姐姐"
"我是縲茵阿!你忘了我了?..."
"你不要哭阿,這個...我...我沒忘記阿你是縲茵嘛,
你看我手上還帶著照片呢"

哦...說謊了...

"艾瑞克你有被村莊的人排擠嗎?我...我和時間之神交易了"
"時間之神?隔壁傑克爺爺好像說過..."
"傑克...爺爺?"
"不提他啦,上次被他叫去撿車上掉下來煤礦,真不高興"
"呵呵,傑克還是喜歡和你一起玩,我還記的送你藍色小花呢"
"痾....嗯...好像吧"(傑克爺爺瘋瘋癲癲的怎麼跟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