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善妒

我出去旅行二年了,始終放不下溫柔體貼的男友,每隔一禮拜,我便回來窺視他的生活狀況。前幾月,他會焦慮、失望我的離開,總是茶不思飯不想的憔悴,房間一直凌亂不堪,還在牆壁上貼滿了我和他的相片。

自從去年的情人節那晚我已經轉移關注的焦點,那名叫玲玲的女子闖進了曾經屬於我和他的房間,所有關於我的一切都被收進了儲存室,自此我恨她更甚於善妒她。

那晚,我挖掘心思敲開了三樓浴室的窗,竟見到兩個裸體交纏一塊享受著滋潤的快感,而我心愛的男人正輕咬她的耳垂,撫摸著她的豐滿,而他那雙手曾輕柔地滑過我的背脊,摟我入睡,我便在他身上舔滿我的滋液,癢的他咯吱咯吱的輕笑、蠕動,而今他竟背著我在外面偷腥!

我闖進他們的房內,我實在氣不過他竟背叛了我,難過又瘋狂似地撕爛他們褪下的衣物,打翻花瓶,割破牆紙,一連串的暴力來抒發我對他的仇恨,平靜之後心中閃過一念頭「我是該捉姦的」,我無聲地走進浴室拉開了布簾。

「咪咪?!不可以!」

我弓起身子跳過了男友,在玲玲身上抓了一道紅豔的恨意,之後我從浴室窗口逃開了,因為我無法承受男友護著她而斥責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