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鴉
父親,這是一個充斥著烏鴉的世界,去年你病臥床榻突然心臟病發作,要我趕緊為你取藥,我走到廚房窗口,睹見了電線桿上一長排的烏鴉群,牠們呀呀狂笑彷彿是來索你的命的,我確定牠們確實是死神派來的使者!當我覺醒快步到你身邊,牠們已經吸走你的生靈了!

你出山的那天晚上,所有烏鴉都圍繞在祭堂上,用貪婪、生厭的眼珠子,骨碌碌的盯著我,牠們時而對我示好時而對我謾罵,我知道牠們也要索取我的性命,因為牠們知道我是唯一能保護你的人,牠們怪罪我用被子緊裹住你,你我都知道我用被子裹住你的身子,牠們在嫌屍骸會因為這樣而不新鮮啊!我趕緊告訴姊姊這件驚人的發現,她卻說我瘋言瘋語,必須到外頭透透氣!真是愚昧啊,你的女兒早已經被烏鴉荼毒了。

去年六月她被迫穿上黑鴉的羽翼,參加了一場烏鴉聚會,我害怕這場聚會會成為我的忌日,我更怕保護不了即將變成烏鴉的姊姊。我肯定這是死神的一大計謀,牠們在我身上投以怪異的眼光,卻不敢對我下手,那一天我也確實保護了姊姊的變形。可是出山的那一天,群鴉在天際徘徊許久,姊姊的神情就開始詭異,尤其是烏鴉們告訴姊姊「家產」二字之後,她的眼神時常流露厭惡和忌妒。

父親,好可怕阿,這個家已經被烏鴉佔據了。到處都是黑壓壓的鬼影,將我囚禁房間裡,我耳朵貼進窗櫺,竟聽見烏鴉們的笑聲!牠們還發出「精神病」三字,說你和媽媽的不是,而姊姊卻在一旁應和!

父親阿,好可怕阿。我必須想辦法逃脫這間屋子,為了不被發現,我從二樓跳窗而下,卻把左腿摔斷了,天空頓時出現一大群烏鴉將我團團圍住,我知道它們要來啄食我的傷口了!

「醒了!醒了!」一陣雀躍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父親你知道我看見了什麼?我看見了青鳥和鴿子們在飛啊!我不敢置信自己已經逃離那個屋子,我只看見白窗簾隨風飄揚,白色的牆壁和淡淡的消毒水味,我想我是到了天堂,我確定我安全了!父親,你可以安息了,兒子終於平安無事了。父親,我還認識了一位女孩呢,她說她也看見好多烏鴉和死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