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朝日的陽光。也愛陰天的陰霾。
更愛這氣層之外,運轉不息的星辰。
因為,那都是天空的一部份。

正如我青春時,日日夜夜,不停歌頌的愛情,
我願微笑告解,你我的相見恨晚,亦或
情願流下最後一滴淚,也要點明已逝的情緣,更在
破曉黎明之際,為我們的無心,謳歌無絕期的友誼。
我都要說,那都是愛情的一部份。

也許天空如同我,愛情相遇宛若你和我,
你是愛那朝日,喣喣陽光,更多
你是厭那陰霾,沉默不語,亦或
你是怒那暴雨,決裂而無情......
但,親愛的,雨後有天晴,一場暴雨洗盡塵埃,
你才能看清天上,始終為你閃爍的星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