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老天爺真做美,一整天都沒下雨,天氣陰陰的好適合出去玩
而且也不知怎的,今年來玩的人數大減,不用人擠人感覺真好!

坐骨神經痛,請來劍湖山!

先來個震撼劇場-時光隧道...恩,真沒FU!算是陪老爸老媽玩唄~
再來是G5!全家人只有我坐是怎麼回事=口=
停留秒數很短,一下子就下去了,我發現我真的會尖叫耶!哈哈
照片一出來,我靠,我的額頭都露出來了,超高滴!
再來是勁爆樂翻天...偎!大翻五六圈就沒啦,那ㄟ阿捏???
在GO每年必坐的海盜船,搶到後座,翻到最高點就是要舉手高呼......
結果對面真不high = =,船上只有我們這麼做......
再來點緩和運動~
旋轉木馬,我咧,限重77KG,真是苦了我老哥~可是,真的要說超沒FU的= =
如果要當我男朋友的條件:必須夠膽,夠high,夠體力,夠大方!
因為再來我和老姐跑去玩一飛衝天了!沒什麼人排,丟了夾夾拖就衝上去了!
今年總算開這台了,看到全雲林的景色耶,哈哈~好想一直掛在上面吹風!
再來又去玩雲霄飛車,搶在最後座,聽見老哥雄性的叫聲,真的有夠難聽= =....
果真玩下來,會讓人暈頭轉向又刺激卻不會想吐的就是這個了!被我列為每年必玩之一阿!

像水餃噗通下水囉~

我的天阿,真的史上最囧的一次,多虧老姐的粗心,害我差點沒泳褲出門!
先來個漂漂河,老哥這胖子還真有活力,一直想扳倒我和老姐,
結果自己太重先下水!哈!真是苦了那個游泳圈!
救生員真的曬很黑耶!突然手向我伸出來,我還很白癡的問「要幹嘛」,
結果手還是被拉了過去,推向水簾的那條水道...為什麼不是年輕一點的帥哥咧...

再玩最好玩的大碗公,老哥和阿龐下去時,真的像在殺雞,叫聲超好笑!
我和老姐還在研究要叫「喔~一~」「呀~呼~」還是「嗚~嗚~耶~」,就下去了,
結果叫什麼也不重要拉,反正很好玩,屁股還磨了兩下,腹部得用力上提,這個會瘦!

老哥硬要玩龍捲風,那四人座的游泳圈一直讓我想起台式麵包(花生口味喔!)....
之所以不太想玩,是因為它下面水柱太強,身體太僵硬會有折到的感覺,
所以這次你會看到有三個人特別軟趴趴的下去 真是不容易阿,明明很刺激還要放輕鬆

最後是玩海浪啦!第一次是和老媽一起玩,不愧是阿母,還是寶刀未老阿,一直往前衝,
老姐則是噸位太輕,海浪一打就退三步,跳起來的節奏也不對,海浪直接打在臉部上
第二次是老哥來助陣,站在最前端把我和老姐死命抓著,浪一打來真的是亂七八糟,
工作人員還說要調大浪,害我滑倒摔了兩次,泳帽還差點漂走!
還好有燈塔般穩重的老哥(聽說有阿嬸抓著他的泳褲不放 XD),
我和老姐才能一直都在最前線!我還跳起來摸到旗子耶,哇哈哈!好爽!超好玩滴!

我的失業潮...

我腦袋真的很單純,直接就跟老爸媽說我要去見師傅們,
電梯門一開,洗碗阿姨竟然認不出我耶,果然燙頭髮有差!
文師還是一個樣,在辦公室用電腦,跟我們有說有笑,
還說有兩個實習生來西點房,所以沒有要請PT...意思是我們失業了
只希望外場快點釋出PT工讀生,好讓我有錢賺,真的不想當米蟲啦!
這次去,阿評師又請連假囉,大概又帶小朋友出去玩了吧!
小師父還是一樣阿,話好少( 他根本沒說話吧 ),吼~多看我們幾眼會怎樣
我還蠻賤的,竟然說那種話,不過生活本來就不是只有感情阿,哈哈
現在很少跟師父們聊天了,生活也算是回歸正常(後來熬夜是因為社團吼~)
可是一想到沒錢賺就悲哀......師A~猛操實習生(任務交給你了!) 讓我們進去唄


點我看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