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跟著Im Yours - Jason Mraz輕快的音樂和我去鶯歌唄~

這次是我第一次和親善寶貝們出遊唷~完全免費,非去不可!
不過大家一上車就睡著了,好像昨夜都瘋過世足一般

我不容易入眠,但很怕暈車,只好望著一個方向想事情,
今年似乎一直跑北部,構成台北的記憶似乎也有你和妳,
說好不要想太多,而這太陽火熱熱的,曬得人臉紅滾燙。
電視播著無人觀賞的電影,窗面印著你睡眼惺忪,
司機那張臭臉,何時駛進了台北,又駛進了陶瓷故鄉?

第一站:台北鶯歌博物館

如果你記得命中注定我愛你,那妳一定會喜歡上這個地方,
可惜我沒看過所以對這地方沒有獨特情感,但我喜歡它高挑的空間感,
喜歡它展覽的設計和路線,只是玻璃窗牆面讓裡面特別悶熱,
不太懂藝術耶,看著奇異幻想捏造出來的陶瓷,
工匠砌成的蛇窯模型,或是在尋尋覓覓之中我無意的跟隨,
沒有發現特別印象深刻的東西,可能我還沒醒吧...

第二站:火鍋店

喔齁齁~肉片好大好滿足,吃到免費的一餐心裡爽歪歪,
份量真的很多,夾一盤大概就飽足了,
但我聽到有人吃掉三盤肉,有人吃到睡著,只能說太跨張了!

第三站:鶯歌老街

啊哈~其實沒逛完,有時候都是在找冷氣房
不過有看到別人怎麼拉坏唷,感覺好神奇喔!
還有一家店是可以從古早窯進去,很有創意~
一出去後,看到一家賣的東西特別便宜,
聽逸琮說杯墊很好用,我和雅如就敗了幾個,
我還買了素色杯子,手把是一個人的造型喔^^
大家都說好可愛~我現在每天喝水都用那個杯杯呢~
集合時跑去看馬馬,哈!馬兒打噴嚏嚇到我和亞璇了,
馬兒真的好高壯喔!,眼睫毛好纖長、馬尾巴烏黑滑順,
莫名其妙的 忌妒 羨慕起來....

第四站:洵寧家吃拉麵

回家車上撥放台語版「我們這一家」電影版,
車上的人幾乎都睡了,我一直憋笑,好怕會笑出內傷= ="
結果看完後也下交流道了,4點多就回台中了,
行程好像都是吃吃睡睡走走,感覺會肥一公斤(捏腰)
跟朝鴻就是不一樣,到處都有笑點,
還有逸琮的糗事、主任的減肥經,
唉呀~真得是該組一個減肥團了啦

好啦~真可說是睡眼惺忪的鶯歌之旅
打起遊記也馬馬虎虎,有氣無力的樣子...
一回朋友家就倒頭睡了...還發了脾氣
希望砲灰沒有轟到誰,回到家(斗六)都已經11點多了,
唉呀,收心操阿,準備投履歷了,拜託讓我有工作......

還有我要背大博會的東西了= ="我竟然要負責五個系....囧阿~!
能不能請假都還不知道,什麼事都不確定,真的好討厭阿~~~~~~


看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