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前天才GO清境,現在卻寫上次去新竹玩的事 = u =
自從劍湖山外場沒應徵到,如師傅所言,暑假真的是到處papa造了

期末考時,逸琮柔安兩位新竹人看到我狀態,都好熱情邀我去
好巧的是,暑假時,阿諺和Betty邀我姊和我去北埔、內灣和南寮玩,
呵呵~為了 省下車資費用 博感情,福懋幫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出發囉~

北埔喔...北埔老街賣好多客家點心,黑糖糕+擂茶=不錯的下午茶
然後沒了= =",因為沒有做功課阿=口=,只好亂逛,其實北埔有很多景點可玩喔~!

內灣喔~呵呵,很值得停留喔,內灣老街、內灣戲院、車站和漫畫館,
讓古樸的內灣增添了許多活力,而路另一邊的內灣吊橋下面好多人玩水和烤肉,
我們真的要到處搶鏡頭阿,很多照片都是用腳架數秒自拍成的喔~呵呵

南寮漁港!也就是我肖想很久的17公里海岸線
我們騎著四人座的腳踏車後,先是優雅的逛逛旅遊中心地中海風格的景點,
然後開始狂飆、甩尾到海天一線,趕上了落日餘暉,一看到海我就眼睛亮了~
脫了鞋子衝進海水,大玩7連拍挑戰、情侶慢動作追逐等等
結果我們只騎了3公里,後面的14公里只好下次再挑戰囉!

後記:

阿哈哈哈~~~~~~~~~~~~~~
我和我姐看到照片當下的反應,
動作很GAY掰又搞笑,正經照片沒幾張~
再仔細看看我好像變胖了
還好有瘋狂騎腳踏車,應該有瘦一點吧~哈哈
晚上去了新竹城隍廟吃飯,結果被潤餅騙了哼哼
然後肉丸跟貢丸吃不出有什麼特別的= ="頗失望滴說...
回到家已經11點囉,有喝有動的超滿足的旅遊~下次一定要騎完海岸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