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11/13~12/5
活動地點:古坑綠色隧道、荷包山、華山

古坑綠色隧道擺了很多攤位,人潮不斷湧入
除了咖啡產品,還有柳丁免費試喝!
樂團、街頭表演、印地安音樂演奏,從不停歇
狗狗領養活動,也在一角等待愛心主人的出現


旺旺最幸福囉~看著鏡頭笑呵呵^^


廖媽媽綠色隧道炸香菇,詢問度最高,綜合一份100,有杏鮑菇、金針菇和香菇!

吃完後,騎車前往華山區,體驗DIY拉花藝術和試喝咖啡




專人煮咖啡,一旁還有爵士樂演奏


雖然活動並沒有很盛大,但看到小丑和小朋友的互動,感覺特別開心


最後一周,大會請了雲科大咖啡社擔任工作人員,現場一對一教學拉花藝術


先把牛奶打發,弄掉上面粗操的泡沫


還是要專人指導啦!這群大學生超優的:)


倒牛奶也是有技術的!完全交付給鬍子哥了!


倒完後把泡泡放到上面,然後在上面作畫,天ㄚ,那些術語我不會講啦!


這杯是我為旺旺特別製作,專屬旺旺的拿鐵(雖然全被我喝了)


仿法國街景,像不像置身在異國呀~


服務生裝,搭配爆炸頭才正點!


女僕裝和農夫裝,老哥太肥了,只有農夫裝塞的下(褲子還穿不上去咧)
這畫面超詭異的,東西合併嗎XD


只要集滿三個驛站的章,就可以兌換體驗大頭貼唷!右下角有大頭旺旺!(用抱的,超重)
現場提供女僕裝、農夫裝和服務生裝cosplay,旺旺對爆炸頭超激動
雖然我不知道大家為什麼不換裝,反正我們玩的超high!


第三站是荷包山,人煙最少的一站....立體卡片製作

和我想像中不太一樣,大部分是設計給小朋友玩的
趕在駐棧員下班前,快速的剪剪貼貼折一折,樣子好像都差不多~哈

旺旺還被一旁跟拍的小妹妹說好醜,我想這是牠今天最大的心靈創傷吧XD
今年咖啡節最吸引我的,就是那些DIY部分和大頭貼
還有品嚐了咖啡社社長親自烘煮的愛爾蘭咖啡
這群雲科大的同學們人超親切,尤其是拉花那兩位~超優>///<
而且他們都好喜歡旺旺,捨不得牠離開呢~加分加分!

沿途還遇到迷路的外地人
做為當地人,我們當然親自開路囉
讓他們知道雲林人很親切又nice的!
PS:有免費觀光巴士可以搭乘,環保又不怕迷路!

希望下次咖啡節活動能更具多元化,更多體驗的部份
明年也來古坑樂活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