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7.jpg  

之前田裡的甘蔗倒了幾株,老爸砍了一些回來
就在外面削起甘蔗,想不到白咩和花花竟然也會吃

358.jpg  

這還是我頭一遭看到狗吃甘蔗的,咬的特別用力特別勤
好像把甘蔗當骨頭一樣,嗑起來特別有滋味

361.jpg

這次回去還把韓國玩具"屎伯"帶回去給旺旺玩,沒想到......屎伯逢"狗"就被咬

359.jpg 
像旺旺就咬牠的ㄋㄟㄋㄟ,還真是不害臊阿

360.jpg  

屎伯不放棄,又去找生病中的花花,結果大腿被咬了一大口!

362.jpg   

正當屎伯爬上白咩的背上,以為白咩喜歡他時,
才驚呼發現,原來白咩從頭到尾都沒把屎伯放在眼裡...

  363.jpg

隔天下午我帶花花去斗六"兒童籽公園"跑跑,還沒歡樂到就先被酸...

364.jpg  

才剛下車,習慣在草叢噓噓的花花忍不住在草皮尿了一泡,
我都還來不及反應,遠處50公尺帶小朋友的家長說了一句,
"帶狗來這裡大小便,真沒公德心!"
我手上還拿著大便袋,卻也只能無奈的聽他辱罵,
不小心讓花花尿在草皮上是我不對在先,但也犯不著罵人沒公德心吧...

365.jpg  

在草地上看見一隻很年輕的母狗,花花很好奇走過去聞,
一開始兩隻彼此有些緊張,後來我帶花花坐在階梯上餵起士條時,
牠又跑了過來想分食,更驚訝的是,牠竟然會坐下和握手耶!
不過討吃的倒是像白咩一樣黏人,真是可愛的狗狗呀

366.jpg

心絲蟲治療決定不打第四針,而這禮拜六打驅幼蟲針,
再吃一個禮拜抗血栓藥就可以停藥了,總算可以遠離打針痛苦,
花花也跟著皮了起來,拍起照來姿勢總是特別扭~

 367.jpg  

連外面的階梯都要拿出招牌坐姿,一上一下特別有趣,
當我們正沉浸在快樂的小氛圍裡,有人走了過來說:

"小姐,妳有帶狗過來的習慣,狗狗大便記得要清"

我說"好~" ,心裡os:花花也才來第二次,哪來的習慣?

她又補一句"大便如果沒撿的話,會有人來抗議"

聽完我都不想說話了,草皮上的確滿多狗大便,
我想大概是對面家犬和浪犬大的吧,想必也都沒清,
不知道這些愛管閒事的人有沒有去勸說?
反正看了這麼久,這些人都只會說不會做,
說話方式也是先入為主的亂批評,聽到我都不自覺反感,
現在都懶得回話,反正會撿的人終究會撿,自發性
是出自我對公共環境的維護,絕不是兌現這些人的屁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