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不少狗友們分享過年出遊、大餐等趣事,我也來分享一下我家的

我家過年挺平淡的,印象中放假就是一直拜拜,隔壁的廟一直放鞭炮

然後花花一直四處躲藏(好幾次躲到廁所,嚇到我阿母XD)

67 
初一的時候來了街頭藝人表演,附近大人帶著小朋友來看

69 

我當然是誘拐花花去看囉!除夕夜花花被鞭炮嚇傻了以後,一直不敢到廟埕

也只好匆匆看幾場,趕快帶牠去散步,讓繃緊的神經放鬆點~

68  

回到家後~要開始繫紅包袋囉!去年幫忙代養的掃把都有繫→2月分的小生活

花花當然也要繫~希望洗去過去所有苦難,今年能否極泰來!

70 

7271 

旺旺和白咩也都有紅包~帶出去散步走路都有風了

以前是流浪狗又是母狗的白咩也有家了,而旺旺還是一樣可愛

希望牠們能健康長大^^

73    

竟然一年過了,要來好好驗收這群小鬼,

可別以為過年期間零食可以無限供應!

首先是白咩,經過我的調教聽得懂一點點坐下了!

74  

再來是小神童花花!來看看教的動作記得多少~

"坐下"一點也不困難,現在都知道坐下後就是"握手"的指令,

手已經舉的高高的在等候了,可惜這樣小饅頭並不會多一顆051_爽.gif

 75

猜到是"握手"指令,舌頭已經迫不期待小饅頭了

 76
好狗腿的傢伙,give me five 還送我一個kiss 056_害羞扭扭.gif

不知不覺被騙走兩顆小饅頭... 

77 

六月帶花花回家後的新訓"抱抱"!姿勢雖然有點醜,不過勉強過關拉~

78 

一樣是新的指令"touch",考驗花花分辨"give me five"和"touch",

為了小饅頭,花花非常專注,而白咩顯然什麼都聽不懂

79 

這個是在台中時用響片訓練的"趴",教超久,我還示範給花花看呢!

不過花花已經忘了"趴"的聲音指令,只記得手勢009_倒地.gif  

80 

果不其然,"趴下"要是忘了,"裝死"忘得會更乾淨...

66

至於旺旺麻......就只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