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不會自己踏入浴室的旺旺,因為精蟲充腦整個大反常!

258

家裡的花花和白咩在撿回來前就已經全結紮了,但似乎還會發情
沒有結紮的成年旺旺常常按耐不住,想去播種又老被我們強力制止
(狗奴:沒有能力照顧小旺旺,就不要到處撒種子!)
最近一起秋就只好找大腿解決,於是上演了「愛戀大腿癡漢記」...

257
瘋狂抱大腿,一臉色慾薰心的樣子...

260

平常都是找老爸和老媽大腿解決的旺旺,
這天不知道怎麼搞得老是要找我,
就算我關起門來,牠還是不肯放棄,
發春時期,不管是表情,連叫聲都不一樣了!

 

259
雖然很可愛啦,可是也好煩喔,就不能自己解決喔
要不是老媽反對,不然好想喀紮掉牠那兩顆
看牠這麼痛苦,又不想製造小旺旺,只好犧牲大腿了...

261

關上門後的5分鐘,我偷偷開門看見旺旺還守在外面,
用專情的眼神緊盯著我,讓我又默默的關上門...
還好現在都跑去找我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