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不再流淚就表示不再在乎你?是不是不在看你就不會更愛你?

枯萎的心該用什麼來灌溉?我的眼對不上你的臉,是負氣或逃避;是妒意或失意,

我的世界不再只有你的身影,友誼為我繪上不凡的色彩,笑容離不開我的面頰,但......

為何我感到如此寂寞,如此不真......。

 

是不是只有在你懷裡才找的到自己,找到那個如此笨拙、想不清也看不透的自己。

校園中,我倆總擦身而過,你一定不知道,我總是在四周尋覓你的影子,不管你在哪哩,

有多遠,我一眼便能認出你,即使你不再找我,心上所掛念的也全都是你。

 

我想說,我依舊喜歡你,但,卻不敢看你的臉,刻意避開你,如同你閃避我一樣。

也許......哪天,我想通了,便會懂得放手,放開一段不屬於我的愛戀,

為這段感情定下紀念日。謝謝你給我的一切;謝謝你在我身上烙下的痕跡,

謝謝你在我心中刻下的溫度。屆時,讓所有的承諾隨風是去;將我們之間的回憶封塵。

但......不清楚的是,會有遺忘的那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