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捍衛自己奇幻世界
戳破了美麗的泡影
(才知道...才知道,傷害已經行成)

雲般的單純與真誠
驟雨的脾氣與任性
(才發現...才發現,傷害已經造成)

雨後天青的一灣彩虹
太陽釋出期許的臉孔
(才明白...才明白,不安已經蔓延)

等待天空的萬里無雲
等每個人的抬頭讚嘆

就像一個女孩的心境
學習不再傷害好朋友
(天空與陽光的約定,不下雨要放晴)

才知道

才發現

才明白

墾丁的天空,天氣 晴

東海的天空,很 希臘
---------------------------------

謝謝學長願意再跟我談談,
在我混亂失去理智的時候,
還願意拉我一把,不放棄。

我曾經受傷過、被排擠過,
所以容易不安孤單與寂寞,
謝謝大家還是願意關心我。

如果沒有你們,沒在東海,
我不能想像現在會變怎樣,
因為不能想像過去的生活,
就攜手帶我看見未來的路,
跟過去的我揮揮手道別吧。

絕非宣告,而是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