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定下來

但願這不是莽撞的決定
1月3日 我問你,你猶豫了
如今,我會不安你說的那女孩
也許我會試著想那位女孩
她的以為,都成為我現在理所當然的幸福
當女孩子感到幸福時,男孩為什麼沒有持續把握
但是,你說你猶豫了,是我輕易的忽略
本不放在心上的,我卻感到不安了

曾經的以為都是自作多情

她是以什麼樣的心情寫下可能成為她幸福的他呢
我胡思亂想,如果她那次來東海是為了見他
如果她成為他的女朋友,兩個人應該會很幸福吧......

我不願意推想過去的他們,我只是椰河畔下的偶然
我該好好珍惜愛我的男朋友,卻沒有把握的信心
我似乎是不勞而獲的擁有被呵護的情人......

也許我不該試著體會她的心情
我不能同情,卻也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忽略
2/3低落,就如那天陰霾的天氣
原諒我佔有了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