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就要結束了,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一開始就已經茫然也很疲憊,
現在連一直以來的支持力也崩垮了,
眼淚像颱風帶來的豪雨量,想停卻還是不停的流。

現在做的每一件事情,似乎都讓我很無力也很難受,
很多東西在一句話和一個態度全部轉變了,
我才恍然這兩年過的好空白,愛讓我成長也讓我墮落,
就這樣傻呼呼的付出,我的活力我的夢想我的籌碼,竟然都滅幻成一個冷漠。
現在卻只能逼自己重新開始,只是還要多久才能放下?

我的確是吃虧了,在這種緊張的升大三轉略點,任何基礎沒打好的時刻,
對未來不斷茫然和無助時,還活生生的被人放棄,唉~真有那麼一點想不開。

真希望能去沒人認識我的地方流浪,沒有任何包袱,沒有任何的牽掛,
只能怪我自己,為什麼把感情放那麼重。

振作!振作!如果能像運動般立即適應,我就不會這麼痛苦了,果真談戀愛比打球還累。

PS不振作,受傷的還是我阿= =......真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