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人說過,我不會掩飾心情,

同樣的街景,一樣去聚餐,我想至少我做到了一點,

沒有擺臉色,只是很安靜很安靜,輕帶微笑。

----------------------------------------------------------------------

從別人那裡看見了以前喜歡擺臉色的自己,

原來那種感覺是那樣的糟,苦了我的家人和我的朋友,

自曝其短,無法體諒別人感受,鑽牛角尖,遷怒他人,

好幼稚,好任性,看見別人這樣,我的心也跟著揪痛,

痛氣氛的不愉快,痛過去自己傷了別人那麼深而不自知,

已經沒有傾訴的知心對象,也沒資格得到寬厚的肩膀,

一個人靜悄悄的走過鬧街,聽見親善很多人的感情平穩,

心竟然感到慰藉,親善每個人都很美麗,心也很健康,

多希望自己也快快長大,能和大家一樣,美麗、自信、穩定的愛情和友情。

每天調一點,調一點,調一點,

抱著希望入睡,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學姐生日快樂,pony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