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引用與此→http://www.wretch.cc/blog/afreelifer/31926839



一首美麗的詩,緊緊觸動心靈,
詩,曾經離我好近好近,

如同床頭的薄弱燈光,照映臉龐
如同你那蕭蕭的側臉,手指輕拉髮尾

動人的畫面,深感平靜,因你而入睡
你是文學,你是詩,你是文字的靈魂

曾進入你的閱讀聖堂,與你共讀詩句,因為愛由此生,
也謝謝你,用魔獸世界隔離了我的文學邀約,因為愛由此衰。

「我要的不多,只是希望花個十分鐘和你並肩閱讀......」


------------------------------------------------------------------------------------------

年輕的我是一陣風
渴望著一片雲
追尋   等待
可惜我的等待是惋惜
我的追尋是擦線的圓
擦不盡我們   遠去
遙遠的我分享著妳最遙遠的私密


現在的我意圖是一片森林
根植於一座心靈
寂寞   也曾抬頭看看過雲
靜靜   傾聽海潮的浪音
但那已不再是迷戀妳投射的光影


我的盛開乃是為了一方豔陽
我的落葉更是為了一畦春泥

(縱我仍不拒妳進來來避雨)


紅線絲漫
我不清楚遠方那是清晨亦或是落日
千千結結   長盤
打個結  我決定在這兒
留個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