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知道了一件事情,
其實早就知道的一件事情:假做真時,真的依舊是假的。

怎麼安慰自己才好......其實很多籌碼我是玩不起的,
因為我總是容易相信別人,也相信假象,
縱然這個假象也許在基本上是真的,理論上卻必須是假的,
他的假說總是完美,可是論證時就是錯誤。

好吧......我知道你(妳)看不懂,那也好,因為就是不想被你(妳)看懂......哈

是不是賭局中,我總是抽到鬼牌?還是每場必輸?
我真的就是相信柏拉圖式的愛情,所以心還是覺得空洞不已......

其實很多籌碼我是玩不起的,
因為我總是容易相信別人,也輕易接受自己早知道的假象......
曖昧也罷、戲弄也罷、安慰也罷,我都只是個凡人,
想要的只是重溫真實的戀愛滋味,是感動、幸福和快樂......

是在肖想男人了嗎  ㄆ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