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該寫些什麼....

5/10(一)這天親善送舊「下一站,未來」忙完了,很不可思議,
前一天晚上,幹部群都還在線上,挑燈夜戰,尤其是My boss,
影片出狀況的時候,仍不放棄的想做到最好,而我呢...
只有陪他熬夜之外,我不知道自己能幫什麼......
也許聽他發牢騷也好,罵罵髒話也罷,能做什麼都好吧.....

當天攝影組的我,只知道哪個角度哪個位置,誰的表現不能錯過外,
其實我是離群的,甚至沒辦法投入送舊的氣氛,這就是絕對客觀吧?
當我能靜靜坐下來觀看影片時,我才恍然,明年換我要離開了,
突然心痛了起來,在親善,其實我並沒有付出許多......

狂歡地夜唱,發現好多人好會唱歌喔~
昱仁的自我陶醉,宥良的深情款款,歌界天王的逸琮,高音分叉的承俊...
大家一起幫小葉、雅如過生日,這種氣氛真的很好~好喜歡,
可惜我總錯過了許多,當我漸漸重視親善的時候,
是你,遞來的大麥克;是你,邀我去慶功宴;也是你,詢問我當任資訊長意願。

今天我在公關室裡整理照片,看見了大家在暨南大的照片,
才恍惚我以前的世界好小,那時候好像都不認識你們。
雖然有些人離開了,我卻好慶幸自己沒有離開親善,
正如你所言吧,親善是個好地方,有你們就有快樂 XD

今天老師還說被我演技嚇到~平時看起來斯文的我,也會有這樣的演技,
扮演操台語、穿台客風的跟班小弟,也算是給我自己的突破吧
還記得剛開始排練時,被說演技不好,像女生沒有小弟味道......
我就是不會演戲麻......曾經我內心是這樣吶喊著= =
還跑去問別人要怎麼唸台詞才有味道......還好後來都放開了~
真希望自己可以快快跟上你們,補回那些與你們錯過的時光。


重點是~  將將~
喜歡上180了!
哈~漸漸喜歡上一個人了,這樣的感覺真好~
很開心自己慢慢找回喜歡的感覺囉^^ 
不管在哪個方面~ 馨今~加油~!!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