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近日生命的樣態,而我竟渾然不自知?

看見六屆,我常會想起大一時的瘋狂日子,
願意熬夜寫網誌,只是為了寫下生命中的點點滴滴。

轉眼間快升大四了,對人生的規劃早已停步,
本來有可能到大陸當交換學生,經歷了風霜後,
我卻累了,而這疲倦源自於我只是一昧的跟從。

最近生活常是如此,24小時有一半都是奉獻給社團了,
只要有人找,我有空,我就跟著跑,其實都是為了找回大一時的熱情,
所以我去了原缘、看了幾場電影、衝了幾個景點、慶功宴夜唱、隻身前往熱音社送舊......
在平凡的日子裡,能不能激起一點點浪花?

可能在你我牽手之際,我笑得開懷,
也在我背起你的吉他,沉靜的心靈有了悸動,
也許是你我吃了幾次宵夜,笑容找回了純真,
更多是進了公關室,你熟悉地喊著我的名,
也許在熬夜到黎明,還有你的背影可以相偎,這些就夠了,
剩下來的,還是要一個人孤單的旅行了,
我們都清楚著,有相聚就有離開的時候,
只是我們常常忽略,相聚太短,而遺忘太長。



生命中的1/3:
有時會逃會躲,撲朔迷離,
常想是我不夠體貼,所以當不了誰的誰吧

看見你寫的歌詞,得知他的故事,聽見她的怯步,
愛情之所以為愛情,好像也不是我想像的那樣,
但我很高興,我們有同樣的想法,
遇見時,就好好談一場戀愛吧!
至少,我們不會逃避,不曾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