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8292035.JPG

 

連續兩個颱風阿~~~~"花啦啦"的錯號又被我冠上了
從台北出差回來,這小惡魔的態度也沒有太大變化阿
不一樣是,這小傢伙會在自己要睡覺前,敲你房門看你有沒有在裡面
看你有在裡面後,就安心的轉過身去老媽房間睡覺...留下一臉惺忪的狗奴(我)...

P7201673.JPG

 

有時候休假,我會去斗六一趟,這小惡魔發現我穿的不是制服後
就會在樓梯口用這樣的眼神睥睨嘆氣的觀看狗奴的一舉一動,表情超老頭的!

P8292042.jpg

 

連續上班加台北出差,終於有兩天連休了
不過感謝康芮的豪大雨,公司竟然淹水了...(喵的)
只好帶著台北的流感病毒去公司察看,回到家用電腦後,小惡魔已經知道狗奴休假了!
準點3點,上來看看我,知道我沒有要出去就乖乖待在桌角
準點4點,再抬頭看看,通常狗奴都會被這殷切期待的眼神融化,不過外頭正下雨,取消

準點8點!狗奴雖不是低頭族,卻是網路愛用者,看狗奴上樓開電腦
這位小惡魔馬上衝上來,對著狗奴大聲囔囔,表情如上↑
只要狗奴一起身,花花就興奮莫名,只好帶牠們去散步撇條囉~
這就是花花的撒嬌方式....014_擦汗.gif

page.jpg

每到假日我就是狗奴一玫阿,要負責幫家裡的三隻寶貝洗香香
然後到了下午這隻小惡魔又給我跑去玩溪水了  
還一付洋洋得意的樣子,真的要翻桌了030_翻桌.gif

P7181666.JPG  

爽的時候就把腳打開,隨時等著有人幫牠摸肚肚...

P8282020.jpg

 

颱風天前一晚老爸帶了大骨給寶貝們啃,只吃前後軟骨的花花好享受阿~

這篇好像是流水文阿~~~~
最近生活比較平淡阿,有更多好玩有趣的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