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要出門上課,掃把就好像以為我們不會回來了

一時心急,吠的很兇,又很用力的扒門

那幾天老是苦惱該怎麼辦......

一下課立刻衝回家,就怕牠有什麼三長兩短

 

幾次後牠反而心安,也不會亂吠

可是問題來了!!!

 

 

牠會趁我們不在的時候翻垃圾桶,而且一天還兩次

我要進門時,牠好像知道自己犯錯

會躲到角落,坐下,東張西望,不敢直視我

我指著垃圾對牠兇一下,心裡其實OS:哎呀~好可愛

 

 

沒想到過一天牠又犯了!

這一次臉上還一付「我就是故意的」模樣

雖然說教了,好像也不管用

自己還會跑進圍片裡面壁思過

我一直再想,牠是不是要引起我和coomi的注意呀?

前些日子,和coomi看電視笑得正瘋

掃把看了看我們,突然咬玩具過來給我

太令人驚喜了!上前擁抱外加一個kiss

想必這次也是舊技重施吧!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同樣的經驗?

 

 

最近掃把也變的好愛撒嬌~

之前的撒嬌都是在跟我們暗示牠要大小便

自從我讓牠看見是我倒飯飯給牠吃後

性情變了一個樣,會突然跑來把臉靠在我大腿上

叫了就會過來,也比較不會兇我了!

ㄎㄎ~真是個好現象

 

 

一穿外套,一穿長褲,一拿塑膠袋

牠就高興的狂轉圈圈!

牠好像已經習慣了這樣的模式

知道我要帶牠去頂樓大小便或散步~

 

 

有時候會遇到鄰居玉米粒

這天玩了好久,掃把還是呆頭呆腦

對玉米粒的熱情視若無睹

 

 

看著玉米粒熱情奔放

掃把東閃西躲,沒感覺就是沒感覺,唉

可是被冷淡好幾回的玉米粒怎麼都不死心呢?

難道說..............

................

.........

....

...

 

 

 

在玉米粒的眼中,掃把就像貴公子般模樣"閃閃發光"

 

恩...應該是我想太多了

 


10/23瑞井社區

 

上禮拜六-掃把today*一起去旅行  又來囉

反正就在東海附近,就一起去繞繞

看牠跑的這麼開心,想必和我一樣喜歡旅行吧~哈哈

喜歡可以看看→ http://www.wretch.cc/blog/nasaspace1/8186018

 

 

東北季風來了,東海這邊風大到寸步難行

濕濕冷冷的冬天逼近,小心別感冒囉!

 

掃把的獨門拉筋法!

最後,希望大家會喜歡長腿boy-掃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