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公公終於露臉囉

在頂樓曬曬日光浴

真享受~唷希


請叫我紅鼻子小帥哥~

(os:臉上那顆庤是怎麼一回事!)

話說,每次帶掃把出門

很多人都說好可愛唷~好帥阿!

(不知是我和coomi有眼不識帥哥還是怎樣,怎麼不覺得咧....)

尤其是走到最不喜歡的水溝蓋時

牠騰身一躍,猶如白馬飛躍

修長的長腿和完美的弧線

引來不少咩的媚眼~ 

所以!

今天就來拍幾張宣傳照唄

掃把真的很有明星架式喔

看到單眼完全不會害臊

還一直往鏡頭探望 

好像是說:攝影的!拍好看點~

 

掃把:看好囉!跳躍是我的招牌動作

速度相當快,可要抓好弧度黑!


第一招飛馬前越式

完美的前腳鉤、後腳抬

掃把:正面拍太醜啦!沒有掌握到好時機

小妹,再給妳一次機會~

我:是的,掃把大哥!我會努力的! 

 

掃把:唷希~障礙賽算什麼!老子肯定得第一

  我:阿...大哥,動作真是敏捷阿!

可以再一次讓我拍拍近照嗎?

  掃把:諒你是第一次外拍,就再一次唄!

  飛越奔騰,完美一跳

掃把:小妹有進步!這張我嘎意!

預備 

  第二招 超級彈簧腿


 掃把:最後一跳囉~

第三招 迷人笑容( 這算哪招... )

 

結語:

  掃把:我愛你們大家~記得拿我的簽名照唷

 

---------------------------------------------------------

哈哈~掃把真可愛

一定要我跑了,牠才會跟在後面跑

epl-1對焦慢,連續拍好幾張才成功

所以跑好多趟~好累XD

喜歡的話就推推唷

掃把很有個人特色~

之後會陸續新增,歡迎大家收看紅鼻子-掃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