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下午陽光不強烈後,
就是我家三兄妹出門踏青的時間囉!

1.JPG  

自從新聞爆出西螺吉娃娃被車輾斃後,
出門散步姐姐都讓我們改走向巷子或鄉間道路,
能離大馬路越遠越好,車子真的是可怕的殺手!

這裡是我從小到大的家鄉,
帶著牠們穿梭在巷弄,安全無慮,只是......062_石化.gif  

2.JPG  

花花跟著白咩姐姐去追小鳥,為什麼會變成有進無出?
旺旺越走越遠,白咩咩見狀就跳過去跟上,留下花花一臉的錯愕。

3.JPG  

白咩姐姐一蹬就越過去了!!
手腳真靈活,速度快到我沒看清楚。

4.JPG  

花花:白咩姐姐你跳過去後怎麼可以就跑掉了!
嘿~嘿~唷吼~不要丟下我一個阿~~~~018_不要啊.gif  


5.jpg  

花花:真的很高阿,我用力蹬腳了還是爬不上去呀~~
你們這麼可以這麼狠心丟下我一個~

(花花,你又不是一個人,姐姐在這裡怎麼都不看我ㄧ眼011_無言.gif  )

7.JPG  

真是超丟臉,被大家發現花花跳躍力超差這件事實014_擦汗.gif  


8.jpg  

當我專心攝影邊想要抱牠上來時,花花突然笑了,
(花花!怎麼了,笑這麼開心,是發現什麼了嗎?)

9.jpg 

原來先跑掉的旺旺哥哥和白咩咩姐姐回過頭來找花花啦!084_樂奔.gif  

10.JPG  

只是花花呀.......旺旺哥哥要報路
你怎麼又往死胡同裡鑽,硬是要找白咩姐姐咧?

11.JPG  

白咩雖然不喜歡花花這小鬼,
還是很貼心的找了原路進去找花花,
花花才安心的跟在屁股後面出來,
一出來就像脫韁的野馬,飛奔的亂跑。

12.JPG  

花花跑掉後,白咩咩和旺旺好像在執行見面禮,
旺旺總是會等後面落單的幾位,才會安心的往前走,
真是一隻貼心又成熟的好哥哥呀059_微笑.gif  

13.JPG  

不走大馬路唯一缺點就是要翻牆才能進去國小操場,
白咩咩總是在大家還在準備的同時,
就已經飛越跳進去追操場裡的麻雀,
然後又留下花花在一旁錯愕。

14.jpg

花花:嗯?剛剛發生什麼事囉?

15.JPG  

看到旺旺哥哥和白咩姐姐在操場玩耍,
愛哭的花花又開始該該叫囉。
結果是我這位攝影師來幫牠背背,一落地,
~蹓~就滾進旺旺哥哥懷裡。

16.JPG  

花花和旺旺哥哥又開始打口水戰了,
這兩個自從玩起來後感情出乎意料的好,
花花都學起大元的撒嬌技倆,
用舌頭去親旺旺的大嘴巴還順便幫牠剔牙056_害羞扭扭.gif
在一旁看的我都害羞囉~

  

白咩咩雖然不喜歡口水戰,
但這次很意外被撞倒在地上後,
三隻狗狗突然追起來了~感覺牠們玩的好開心呀!

18.JPG  

三隻狗狗互相追逐~旺旺總是偷吃步

  

17.JPG  

本來很擔心花花撞到白咩姐姐屁股,兩隻會不會突然打架,
畢竟剛回雲林時,這兩隻都很強勢還互咬,
不過現在牠們玩的這麼開心,我的擔心看來也是多餘。

想要打開狗狗的心結,讓牠們變成好朋友,
只要帶去草皮讓他們互相追逐,感情就會大大不同,
這招在我家旺旺和花花身上成效超驚人!讓我鬆了口氣~
希望這個方法也能成功打開白咩咩的"狗際關係"。

至於花花的跳躍力麻...真的讓我好錯愕...
因為白咩咩其實和花花差不多大說...(雖然比較胖拉XD)

花花真的是體虛少女,這次帶回家目的也是要養胖牠,
果不其然胖了2kg,再來就是要好好運動強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