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9/11)終於把狗接來房間了

第一眼看到牠,感覺牠好像感化院裡的不良少年

長得很兇,還仗恃著紅貴賓的架勢就耀虎揚威!

 


搬來房間後,一雙眼睛大大的盯著我們, 眼神充滿敵意和疑惑

掃把掃把~有叫等於沒叫,一直原地打轉,過動的靜不下來

想摸她的頭還得心理建設,還好我膽大,牠還滿能接受我滴




妳好!我是掃把!


想當掃把的姊姊第一件事,就是撿牠的便便

老實說,真的好掙扎,好像在撿有味道的黏土

太刺激囉!連作夢都在撿牠的黃金......

 



吐舌頭~

相處下來,掃把其實是隻臉醜心不醜的米克斯拉!

我們在吃飯看海棉寶寶時,牠很愛湊過來聞香~

我們在玩電腦時,也會跑來旁邊窩著~

聽到什麼動靜就會豎起耳到處瞻望~

說實在的,我和老姊根本是被牠監視嘛



被玉米粒追的好累唷

掃把其實很沒膽的!跟老鼠沒兩樣!

玉米粒和poker熱情give me five,竟然怕的要命

偏偏很哈溫文儒雅的momo,看到翹腳尿尿的公狗又很興奮...

性向果真怪怪的,牠該不會以為自己是母的吧?!



來張藝術照唄

開學囉!能陪牠的時間越來越少

我ㄧ回房間,牠興奮的又跑又跳

雖然熱情維持不到一分鐘...

走到哪跟到哪,真是隻不堪寂寞的狗...



一整個不安分

9/14(二)沒課,我和老姊騎著嘿咩小50帶牠去彩虹眷村玩玩

才出大門就衝上別人的125機車,上了黑咩還扭來扭去...

吼~真是委屈你啦,等姊姊有錢,再從經濟艙升等頭等艙唄!



這張好像旺旺喔XD

中秋節是我家旺旺的生日,這旺爺的大好日子

身為乾哥的掃把一定要回家好好拜見肥滋旺

運輸方面就成了大問題,昨天整晚都在夜衝中港路

就為了幫牠買合適的運輸籠,一想到是我帶牠回去就頭痛



有人說我曲線很美唷~主人養的好!

今天終於履行我的承諾幫牠洗澡澡

恐怖的事就發生了,阿娘威!牠好兇阿

我和牠在浴室決鬥數回,被逼到角落的是我啊!超怕被牠咬的!

最後還是改到頂樓,拿著長刷幫牠洗澡

動不動就露牙齒,表情猙獰的兇我(刷子?)


老娘也沒在怕,心裡只幹樵

大太陽底下幫你洗澡,我晒黑了你就死定了!

真該跟當兵的主人要點收驚費

洗澡都這樣了,難道剪指甲還要跟牠打泰國拳喔...

 

感覺他對我的好感度又歸零了

剛剛還兇我...真難伺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