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走了進來,他睡上舖,即使他動作再大我都只把眼光停留在下舖,即使大燈已熄,在幽暗的房間中我寧願當個小貓靜靜觀察著你,他起身看了看,有點嘆息,因為他知道我喜歡他,而這也是我拒絕他的藉口,我用眼角看了他一眼,令人屏息的沉靜是我愛他時從未預料的。

你一進門倒頭就睡,你不發一語的轉過牆壁的那一面,我知道...你並沒有睡,我輕輕的吐氣,見你的任何一個動作,而我知道...你還是不願說話,我們就只能不斷的沉默...

"愛我~非你莫屬~...."突然明白又是場夢,宿舍正放著東京茱麗葉的片尾曲,我起身摸摸眼角...微溼...看看陌生的學妹們,我總希望又躲進夢裡,生活在虛幻裡。

我去三樓找詠天,就像以前一樣,想見到你都得找個理由,可是真正的理由不就是想見你嗎....你會訝異我出現在你面前,而我們真的很有"默契"的快歩離去,好似陌生的兩個人....夢嗎...這也是夢嗎...我這麼做是希望你記得我嗎...記得三個月前剪頭髮離子燙時想給你看到的模樣嗎?...畢旅之所以互不相會是因為尷尬...那現在的高三是什麼?...畢旅我們還是非相見不可,我沒有強求,你應該是最清楚的阿....那高三了,我們都不在幼稚?所以互不相識...現在的我只想緊緊的抓住你的衣擺,問你"我們怎麼了?"只想擋在你面前,讓你再看一次的我...

當我經過車棚時,彷彿有三個人在那..."我可以借歩說話嗎?"對著你說其實是對著你旁邊的朋友說,等你朋友走遠後,我反而緊張了,因為你現在只看著我想聽我說話,我實在太緊張了把原本禮貌性的問法說成"補習我可以做你旁邊嗎?"你緊張了,你的聲音正高低的傳進了我的耳朵...很清楚很清楚............

那裡只剩一群人在打球,這裡只剩你那位朋友...我和你都不在了....耳邊還回盪著你的聲音,很清楚讓我欣然澎湃,我們的近距離沒有他的近,我聽不清楚他說什麼,但我知道是在安慰被他拒絕一個愛他的女生的話,我聽不清楚...我只知道我該把那句話說出後就是結束"謝謝...因為你我改變很多"....也許因為沒聽清楚也沒有勇氣向前一歩聽他說的話,我才會事後哭泣....可是不同的我在你面前,聽著你說,望著你我反而不害臊....而今面對卻是遠距離的分隔....尷尬嗎....還是把你放在胸口上了....我也許不該將你和他比較....但這也是因為我很喜歡你呀.....

你喜歡...至少願意回應我是因為我會笑的關係吧...但為什麼面對現在的自己...我卻笑不出來...我好想念你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