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球場旁邊有幾個流經水溝的孔,活像販賣機上的孔,投進去流出清流的銀河
但我又想,我有菊石大的十元硬幣?我連月亮都撈不到了,怎麼投幣呢?
就這樣的童話式思索著,就把最初的夢想撈到黑夜去了,還是丟進水溝了?

這天下著雨,眼看以為沒有重量,是天使落下的翅膀,
轉眼連小傘都承受了這股力量,是哭泣的重量。

我把手上的露珠還給了太陽,一股熱氣騰騰而升,卻沒出現彩虹,我有些失望。
把這股感覺蔓延到整身,就活動筋骨甩掉些吧,沒有酒精擦拭,心中的淚痕也是會掉的。

真像星星職守崗位,日復一日的不停環繞地球,悲劇嗎,還沒產生吧,還是說
本身就是不朽的悲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