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逐泡泡似的愛情,我累了,如果我可以很輕鬆簡單的面對時,我知道對方還不能,

我是我阿,不停旅行,不停地與自己對話,有委屈也忍了,至少我勇敢面對了,

別讓我覺得朋友也是一種奢求,也許我們都很自私,只想要對得起自己的感覺,

所以方法錯了,即使不談感情也讓彼此有壓力了,有時候的理智有時候的混亂,

關心與不關心,突然變的好難受,消失吧,事情沒有那麼絕對,

沒有臂膀,我有教堂,少了眼淚,多了平靜,不會對別人說什麼,

抱怨後還會自我反駁,這樣很好,自私下還能體諒,重視,尊重,

失去一段感情,只是沒了男朋友,收起了特權,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失去的若是一個朋友,這段的600多天的日子是什麼?

事實不改變,所以我更加珍惜,

我知道是我朋友定義太高了,知心好友已經是過去式了,

重新認識,只有一方放下感情束縛又何用,

只有時間可以慢慢讓彼此卸下心牆,

我會告訴自己,不要急,慢慢來,

日子只是想這樣快樂的笑著追逐一個一個看似沒意義的事,

想過後,就能不後悔那些瘋狂事,讓我突破吧,

我不會逃避的,只有面對才能跨越,才能找到寬廣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