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以為我沒情緒了,不痛不哭不笑不癢
只是有羽毛般的重量壓在眼瞼上

直到活動結束,人來人往的孤單月台
聽見愛情的暴風雨打了響雷

女孩氣呼呼地講著電話:
我為你做這麼多,你怎麼可以這樣!
...
你也不要再打來了!

在她心裡,彷彿這世界只剩下男朋友了

然後等著火車進站,我突然有股落淚的衝動
嘆氣,仰望,原來我會心痛,原來我有感覺

車窗倒映著落幕的彩妝......原來我

厭倦了枕邊人的背影,厭倦了大門的深鎖
厭倦了舊情人的習慣,厭倦了不明的曖昧

可是......這樣的我

自殺式的激烈手段,沒有換來乾淨俐落
不知道想要什麼,卻清楚不要什麼

如果相處是為了找出更多愛他的緣由
如果相戀是為了彼此更多深刻的回憶

可是我做到了哪些?

開心可以停止了胡思亂想...
心裡卻還酸楚的默默落淚

因為沒有怒力付出過,
狂妄說愛與不愛,我真的
好討厭這樣輕浮又自私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