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幫忙-------------------------------


花花:ㄠㄨ~借住兩天可不可~ 

這禮拜六日(3/26~27)要回家,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幫忙照顧?
我會教怎麼餵藥和消毒傷口,援請各位幫幫忙了
如果大家有什麼資源可以幫牠的話,有請大大們傾囊相助^^

我住東海夜市裡,靠近摩斯漢堡,希望有住附近的人可以幫個忙
狗名:花花(暫名)
年紀:約7、8月
性別:母(已結紮)
健康:外傷、打噴嚏

可能會有點小臭,如果介意的話,我會想辦法近日幫牠洗澡澡
狗狗很乖很靜,不會兇人,不會亂吠,餓時是用呻吟(ㄠㄨ)的
不會在室內大小便,想廁所時會在門前瞻望

走路有時很慢,叫不太過來,活力比較低,適合老人生活XD
偶爾帶出去散步牠會很開心,前提不要讓牠吹強風,因為會加重牠打噴嚏

聯絡方式:
OnlyPet:本篇文章下方留言
E-mai:nasaspace1@yahoo.com.tw
MSN:nasaspace1@yahoo.com.tw
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nasaspace1

------------------------花花和我的際遇--------------------

上禮拜四晚上10點多...陰森的相思林一隻頭低低緩慢的黑影在蠕動
我定眼看了看,不跟著人群邁步回家,只是仔細觀看牠...
輕輕一碰,那團黑影就這樣豪無戒心的撞上我的運動長褲,然後一動不動
原來是瘦小的流浪狗,孤苦伶仃的在人類世界裡求生存....

我走後,還是不停回頭張望,想到寒冷的夜晚,決定帶牠回家
穿過冷漠的東海別墅,牠就只想靠著我的黑色運動褲
似乎這能帶給牠一絲絲,像母愛般的溫暖,就算如此短暫......

回家後,牠仍然木然地呆站著,任由掃把環繞左右
餵牠飼料,牠不吃,泡軟後,也不吃,人類的食物,也不吃,只喝水、水、水...
隔天一早,突然躲到床底下吐出黃水,不久又吐,前前後後吐了好幾回
沒有食物殘留,只有黃水,頂樓便便也下痢,還是不肯吃東西

我嚇到了,沒遇過狗狗這種情況
上網查後,很擔心是犬瘟熱...
買了葡萄唐加水,增加牠的熱量,勉強熬過了冷冽的夜晚

天亮,陽光火熱熱的曬的人暖暖,我們決定放牠出去
好像流浪慣了,在外面變得較有活力
在教堂旁的停車場,看見別隻狗狗在咬便當
當牠一靠過來,瘦弱的牠就躲到車裡露肚屈服...
唉呀...這樣能在流浪的世界裡生存嗎...



回家後牠沒有跟上來,這樣做好嗎....
暖暖的太陽曬的第二天一早
牠突然出現在我家大樓門前!

給飼料不吃,反而吃了貓飼料= =...
看牠願意進食,總算能放下心了
晚上回來後,又不見牠的蹤影
隔天上完課在學校繞了許久
看到三隻流浪狗,卻沒有一隻是牠

心灰意冷,帶了自責的心情回到住處
住處大樓也不見蹤影...

晚上和coomi決定再出去繞繞東海商圈
找找看有沒有那隻母狗的蹤影......
很幸運地,在甜再興門口就讓我們看到了!!

曬過猶如夏天的烈陽後,牠似乎變得更有精神了
會加快腳步緊跟著我們,沿途牠挨家挨戶的張望
這讓我想起前天牠突然出現在我家大樓門口
原來,牠是憑著記憶來到這裡

開心牠肯吃飼料了,食慾大增了,便便也從軟便變正常了!
而且我走到哪跟到哪,也肯偷偷抬起頭看看我們了

見牠不斷舔肚子,好奇的我一看,差點昏倒....
結紮的線疑似被咬斷,未癒合的傷口外露,有些發炎了!

昨天一早,帶牠去天興動物醫院,醫生非常俐落地檢查
並幫牠消毒擦藥打針,花了三百元...
到隔壁店有花了兩百元買害羞圈,錢對我來說真的是致命傷阿...
最近又要省吃儉用,果腹度日了......


coomi說:花花像狐狸,來我家騙吃騙喝XD


潔牙棒是生平第一次吃吧,吃的好開心^^

上詞選時,老師提出好人有好報嗎?還是禍害遺千年?
也許正因為我沒有膽做壞人吧,因為會對不起良心
錢是小事,如果因為錢變得冷漠無情,我才會被唾棄吧
既然決定做好人了,就做到底吧,求心安而已...

就當作從掃把那賺來的寄宿費用回饋給其他狗狗吧
聯絡上東海米克斯動物關懷社團,希望能得到協助
現在暫時養病,等健康後,再慢慢規劃認養活動囉

至於掃把,好像不會反對,不過貪吃的個性變本加厲了...
花花(母狗)每次吃不完,都被掃把偷吃成功,有明顯變胖了= =
有時候太調皮,花花會忍不住發脾氣,躲在一角的掃把果然很俗辣...
在4月底送回時會恢復model身材的,希望掃把主人不要介意...

希望天氣快快放晴,東海這邊不要再吹強風了!
我想帶牠們出去跑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