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JPG  

又是一張坐車照片,就知道毛小孩要出門玩囉!
不過出發前旺旺鬧了點小脾氣,牠超錯愕花花竟然比牠先上車,
還爬到座墊霸占旺旺的vip位置,突然就不想上車了,
我還端起牠肥屁屁上去,牠還不太願易爬上去,

真是的,不過就是位置嘛,旺旺真的好愛計較014_擦汗.gif

94.JPG  

花花也發現旺旺哥哥老大不爽了,趕緊屈膝示好,
旺旺都不想理牠,可能覺得花花真的很奸巧吧

97.JPG 

這次不一樣是,白咩咩也上車車出遊囉!
兩位小胖子和coomi坐後座,花花就得到前座跟我擠,
花花頻頻回頭瞻望,好像很不甘心位置被坐一樣

(還是說嫌姐姐我太胖,位置太擠了.....068_淚奔.gif)

95.JPG  

旺旺搶到靠窗位置心情突然大好,
也不管在旁邊緊張不安的白咩咩,
看到花花在前座,整隻狗輕鬆了起來

96.JPG   

車子才一發動,白咩咩整個好緊張,
可是好像又很興奮,看見牠最愛的阿拔開車車,好像又放心不少
原來coomi在一旁安撫,和我的輕聲呼喊都比不上阿拔的回眸一笑阿015_orz-v2.gif  

98.JPG

搶戲的旺旺也要回眸一笑021_水草舞.gif  

99.JPG

總算正式出發囉!今天的目的地是古坑綠色隧道 (via's旅遊雜記精彩介紹)
其實去年古坑咖啡節也帶旺旺來過介紹過活動,大家有興趣可以看看喔!
2010年,旺旺首次代言 "古坑咖啡節"

 100.JPG  

話說路途中,旺旺變換了好多舒適的姿勢,
白咩咩卻是堅持站立,一定要看著前方的車窗才安心。

102.JPG  

最後不得已,只好讓coomi緊緊抱著,充當一下安全帶,
旺旺繼續看好風光,那花花呢?又只能坐腳踏墊嗎?

101.JPG  

才沒有呢!不但坐我旁邊,還可以看阿拔開車,(好孩子有繫安全帶的唷)
又是吹到冷氣最涼的好位置,累了還可以把我的大腿當枕頭靠呢!

103.JPG

看那半瞇的眼睛,多麼享受059_微笑.gif  

 104.JPG  

----------------------------------我叫分隔線,以下正式玩樂-----------------------------------------

105.JPG  

我們主攻二二八紀念公園的大草皮,
上面有好多人玩球飛盤和小孩來郊遊,對中型犬的我們來說很困擾......
因為放眼過去,除了一隻小黑狗(3個月大),就沒有其他寵物犬了,
只好在角落佔一小塊地讓毛孩子們盡請奔跑。

106.JPG

到了陌生的地方,白咩咩開始聞四周環境,還用臉去魯草地。

 107.JPG

終於有一張清楚拍到白咩跑步的樣子,牠樂我也好樂~084_樂奔.gif 
果然有阿拔在就會不一樣,對白咩來說,還是比較喜歡跟阿拔啦~

 108.JPG

花花最好動,一來就開始大範圍奔跑,
你丟我撿、撿飛盤樣樣來,玩得超興奮,表情也超多053_XD.gif  

 109.JPG

旺旺一開始是一直幫大樹澆水,覺得勢力範圍夠了才開始小跑步,
慢慢想受牠的魯草之樂,別看牠胖胖的,其實還滿靈活的051_爽.gif

 110.JPG

炎炎夏日嘛,跑沒幾下就得補充水分,
白咩第一次出遠門,得多拍拍牠的照片。

 111.JPG 

休息一下,再戰第二回合!

112.JPG

來爬竹橋,其實是我想爬啦,沒想到旺旺和花花會跟上來。

 113.JPG

這設計絕對不是給狗狗用的,對寵物犬而言負荷真的有點大,
本以為會半途就溜的旺旺,竟然爬上了平臺,還完全不畏懼高度,
花花也一樣,上來沒多久,白咩也出現了!

 114.JPG

和旺旺相比,白咩輕輕鬆鬆就爬上來,可是看到平臺突然急轉彎,咻~就跑下去了。

 115.JPG

在我們後面有一對父子剛好要下來,
我帶著旺旺一步步慢慢爬下來,
突然聽到這樣感人的對白~

 116.JPG

旺旺也是可以激勵人心阿,旺旺可以,小朋友你一定也可以!

 117.JPG

嘿,才下來不久,老哥和企鵝現身,兩隻狗好像對他們好久不見,
猛然的跳起身,給企鵝大大的擁抱。

 118.JPG

10天新訓首次出關的老哥,可能太想念外面美食,
一到綠色隧道就是先買吃的再跟我們會合,
看到吃的,兩隻狗的反應也大大不同阿057_沒什麼嘛.gif 

 119.JPG  

再來,我們牽著三隻狗神氣的去覓食了,
來幾次還是推廖媽媽的"杏包菇",其他覺得都還好,
綠色隧道真的不錯玩,蜜蜂館外面還可以帶狗拍照和用餐喔!
 
期待下次老哥6天結訓假囉,說不定又可以帶狗狗出去玩呢!

延伸閱讀:
2011初夏避暑小村➀~古坑河濱運動公園

arrow
arrow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