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浪到愛河!沒錯!
元宵不待在家裡吃湯圓,跑到愛河看燈會,
一天半的高雄行程,看了燈會、皮克斯影展、好漢玩字節、新崛江,
真可以說兩姐妹的高尚的流浪日記囉

~請客官聽我娓娓道來~

禮拜五上完課用百米速度衝到校門口搭車到國光客運,
哈哈~寶刀未老阿,還是給我趕上250元的促銷價,
拿出我流浪第一砲:7-11麵包果腹  T_T
理由無他,根本來不及買吃的,OS:隔壁阿伯還飄來便當香是怎樣ㄚ!

到高雄這段時間是補眠最佳時候,只是不知為何醒來拉開窗簾,
濁水溪的寬廣印入眼簾,唉~我果然是濁水溪的女兒阿!

一到火車站猶如胸口中槍,好悶很鬱卒!
真希望祝福你了,曲終人散!該付出的我沒有少過。
看著鴿子在大廣場前啄食,總是那麼容易發覺,
有一隻斷了腳的鴿子還願意跳動牠的生命,只為了生存。

--------------------------------------------------------
PART 1 愛河夜景是啥毀

老姊下了車站,我們想搭公車到愛河,
OMG~怎嚜搭,公車那麼多!眼花瞭亂@@
問了兩三個人都說不知道,天ㄚ,台灣人!你怎麼了!

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我們問服務員的阿....姨....總於有了答案!
燈會期間市內公車搭乘「免費」!這簡直是福音阿!
我們謝過了這猶如天使般的服務員姊姊,快快樂樂地搭車到愛河~

愛河......LOVE~沒錯!就算流浪也要有浪子的浪漫~
正當我和老姊相依走在愛河河畔,ㄜ......釣魚客= =?

來到了俗又有力的真愛碼頭,拿了老虎紙花燈,
開始了拍攝藝術照,再慢慢走回燈會會場。


  
世運寶寶

----------------------------------------------------------------
PART 2 燈會

燈會26日的節目是「YOYO同盟會鬧翻天」囧!......好吧~
至少還可以看到西瓜哥哥或蝴蝶姊姊耶~結果都沒有= =.......

飢腸轆轆,只好到美食饗宴區果腹,
途中看到「劍湖山摩天輪遊樂園」耶
夏威夷風格的襯衫,來自鄉下的親切感~OH~我的故鄉,我的愛!
讓我想起西點房的師傅們~師ㄟ,你們可好?
實在太興奮了,差點就去玩那些小一號的遊樂器材,
有時候真覺得我們好像小孩子喔,哈哈。


美食饗宴區最值一推是來自原住民的「小米酒」!
我們就這樣來來回回試喝好幾杯,酒量一杯比一杯好,
還猶豫不定要不要送給師傅們,酒耶......好兩難,
東西好多,託老哥買好了,反正他們小倆口明天也要來。

阿哈~結果我們忘記了Orz......

by the way,這裏竟出現比哈根X使還貴的冰淇淋!
一口要價30元,還抵死不從,不願落入人口,
「啊」地一聲!比神風隊更瀟灑的墬入人群之中!
我真該拿白粉筆畫起來才是,大家都嚇到,還以為是命案現場咧。

 

言歸正傳,燈會,固然有隻虎虎生風的老虎聳立在愛河中,
只是我不懂失落的記憶如此沉靜,好似虎視眈眈,讓人不安。



對燈會沒有興趣,我們又走到街頭藝人區,老姊最愛的地方。

 

行動就是藝術!



看看時間,也該回車站搭區間到姑姑家囉!
老人家阿,還是早點過去拜訪的好。
(這理由竟變成我們露宿街頭的動機 XD)

PART 3 夜宿姑姑家

嘿嘿,區間裡,我們開始算花費多少,
雖然寒假賺了不少摳摳,還是發揮了張家子女的精神,
我花了$427,老姊比我還少。
一出站,姑丈那台50CC是怎麼回事,囧!三貼喔!
後來到大姑姑家一整個很乾......好尷尬、好奇怪、好不熟!

一早梳洗打扮一番,吃到免費的溫馨早餐,和50CC辜掰後,
~展開了我們第二天的行程-展覽之旅!~
(未完持續)


PS:感謝文師錯字糾正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