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二回娘家是我家旺旺回家日~去找牠娘呀!

也是我們全家出遊的大日子,所以回林內前,

我們決定帶宅狗旺旺去莿桐看花海!

47 
只是初二突然暴增好多遊客,是雲林的子弟們都回來了嗎

我都不知道雲林有這麼多人耶!

38 

放上最疼旺旺的阿母!看旺旺笑得多開心呀~

田埂上滿滿都是人潮,還好帶狗的我們很好開路(?)

(發現雲林的鄉民人都超好,都說我家狗狗很可愛喔)

我媽手上那堆可不是壞榜樣,是旁邊種向日葵的地主說,

他的田明天要播種了,向日葵可以盡量採,

阿母馬上以夜市搶便宜的心態採了好幾朵,真是大滿足阿!070_goodjob.gif  

39  

阿爸也要來一張,旺旺傻傻的樣子真討人喜歡

40 

而且表情超搶戲!笑到瞇瞇眼了017_三八萌.gif  

37 

也該換花花和我登場了,相機丟給我爸拍,結果......

59 

老爸偏袒阿~~~~~~!狗兒女都拍得超好,

自己女兒的額頭卻切半 068_淚奔.gif 

43  

開玩笑的啦,阿爸馬上幫我們補一張囉

41 

旺旺實在太呆囉,怎麼叫牠就是不看鏡頭(花花也是......)

為了露出頭,coomi使出「飛呀~飛呀~小肥豬~」模式囉!

抱起體重超過25公斤的旺旺,看起來真的好吃力阿014_擦汗.gif  

32 

花花反而一臉疑惑,老是東張西望的,看了四周滿滿人潮,

是上次來時10幾倍吧!於是牠開始幻想「大家都是來看牠的!

33  

34 

知道大家是來看花海,不是因為花花後,眉頭又用力一皺了

44 

上次來時向日葵開得並不多,所以這次來補拍一下

45    

要拍旺旺就辛苦了......向日葵花海高度較高,必須抱起來拍

偏偏旺旺是中型犬的高度,大型犬的重量阿!

而且每次抱牠,牠都以為要被拖去洗澡澡了,身體馬上軟掉

48 

不過知道只是要拍照後,開始和媽媽扮鬼臉,還想討親親呢!007_讚美主.gif  

63  

46 

這麼大的花海,旺旺也逛得頗累,

但真的讓牠累的原因是:小朋友說牠好胖阿!

說話還真直接呀,不過這也是事實啦053_XD.gif  

 

延伸閱讀:

跟著花花去看花 莿桐花海I

跟著花花去看花 莿桐花海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