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賽!怎麼一晃眼3月就過了

沒想到我2月網誌才剛開工,3月又浮潛了

真是對不住所有關心花花的格友們014_擦汗.gif

所以逼自己趕快來po文章聊聊狗狗的日常生活~

134

(請忽略背景的亂七八糟= =")
首先呢~3月初突然接到一通莫名其妙的電話,
問我一堆匯款的事,當下真的滿腦子問號,又不知如何問起...
原來是花花的救命恩人宋小姐要打電話給虎尾一家國際寵物用品社,
結果打錯打給我,卻讓我提早知道她這兩天要送花花5大包飼料的聘禮!001_驚-v2.gif
雖然我老爸總是說花花是嫁入豪門,但這5包大禮真的太夏客了!

 135
(請忽略那位想躲卻躲不起來的我= =)
簽收那天我要上班,只好請我姐跟送貨的人聯繫,沒想到我姐報錯路,
打給我後,我好像也報錯路(送貨員應該超想扁我們姊妹倆),
不過還好貨到了,對方還問我們花花打針了嗎?
寒暄一下,才知道原來我們常去的佑安動物醫院也是他們的常客,
然後還反問我老姐:妳是嫁來這邊嗎?...(當下我姐超想打飛他)012_打飛b.gif  

136 
重點是花花的反應!
老實說,超冷酷有型的花花對飼料包真的沒啥反應
因為她在我家吃香喝辣,除非肚子餓扁了才會拿飼料加減吃
而旺旺麻...從小就是吃肉跟白飯長大的好野犬,對飼料真的是...
只有白咩最能接受飼料(不過久久還是要換口味),
光是想到這種情形,這些保存期限只到11月的5包飼料突然變得好沉重
於是我們以花花愛的名義將飼料分送給外婆家的小狗(旺旺的母親),
另一包家用,並在散步其間分送飼料給流浪狗們,
我和coomi稱為「送幸福計畫」,這一個月下來一包也快用罄了~026_幸福御守.gif  
以後有機會再po文讓大家看看~
只是這件事情我並沒有跟宋小姐說,不知道她會怎麼看待我的處理方式...

137 
再來看看出遊照片囉~如果大家還記得,3月份的天氣變來變去的,
一下放晴,一下大雨,一下子又冷到爆,而我記得這一天出遊是大晴天!
我和coomi帶旺旺和花花去雲科大前面的人文公園玩耍,
這是牠們第一次來到這裡,非常興奮又有點小膽怯,
不過看到超寬廣的草皮,心都跟著解放囉~(馬上出現主人追狗的畫面)

138 139 140 
本來我不太敢帶狗狗去人文公園,因為最旁邊就是大馬路,而且放風箏的人又多,
後來我才知道很多人帶狗狗來這裡玩,甚至在ptt的雲林版都有人揪團遛狗喔!
像這一天我們就遇到臘腸狗、紅貴賓、黃金獵犬!

145
不過另一個隱憂是這邊假日小孩很多,很怕他們會對我家面惡心善的花旺怎樣
馬上使出我的「可愛必殺技──領帶與啾啾」,真是太Q了,
馬上變成我和coomi的專業模特兒,快門按不停~哈哈
沒想到馬上就有一隻紅貴賓投懷送抱,飛奔到花花的身旁,
我都不知道花花在狗界中這麼俊美阿...而且還是紅貴賓的菜
一年相遇下來,都可以組一團專屬花花的紅貴賓粉絲團了013_貴夫人a.gif  013_貴夫人b.gif  

146 

141
話雖說如此,小飾品還是難掩中大型犬的壯碩與粗獷(?)
還好這兩隻也玩在自己的世界裡,完全不受他人異樣眼光,呵呵,
以下放了三連拍,花花和旺旺的「相撲遊戲」070_goodjob.gif  
142

 143

 144
最後來介紹一下吃的唄~這家叫Han's Pizza
是一個由台灣人和法國阿兜仔合作的行動窯烤披薩!
生意好到爆,聽說阿兜仔還開了家只能電話預約的南法
餐廳呢

147

148

149
有時候到假日還要領牌子排隊,一等就是30分鐘,
就算非假日,現烤現做也是要稍稍等一下,也難怪花花想打瞌睡了~

151 
這一道叫「他里霧」是取自斗南舊地名的pizza
薄薄的餅皮上放了厚厚的馬鈴薯泥和大量的培根~真的超好吃,

而他的pizza到底有多好吃~我家狗狗吃給你看↓

133 
三隻眼神都好像在訴說「請分我一杯羹~」,可惜全都跑進我和coomi肚子裡了051_爽.gif 


Han's pizza
時間:w3~w7下午3點,2點可以電話預約
地點:斗六人文公園

官網:http://tw.myblog.yahoo.com/hans-pizzeria/

最後放上我家旺旺迷人又可愛的睡姿囉~

150 
三月雖然匆匆忙忙的過了,但我絕不會忘記版上的各位!
也感謝前天宋小姐寄E-mail給我,信中內容害我差點在辦公室噴淚噴飯(午休邊上網邊吃便當)
本篇要進入尾聲了,自從工作變正職後,突然變得好有壓力,
不過有寶貝們在,就有動力讓我抽空更新文章,
話說我和花花在一起一年囉!時間過得很快,希望往後大家也一起和寶貝們努力生活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斗六、人文公園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