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很喜歡觀察異姓,特別是中文系
感覺他們比一般男生多一份細膩
常常看見他們在外面是一個樣
卻有辦法用文字表達內心深處的迴響
那些文字往往打開了我的心房
感動,不得不欽羨他們

這不是外表可以辦到的 
漸漸脫離外貌協會,想要摸索每個人的特質
也許早已經忘了別人的面孔
卻清晰記得對方寫下的字、說過的話、做過的事... 
不管異性是誰,我只想用一段距離和他們保持一定熱忱和關心
也許還是像以前一樣被認為花癡吧
 (不懂,為什麼只有自己這樣就被稱為花痴?)
 (只因為我是女生?如果我是男生,難道就是GAYㄇ??囧!!)
 
常思考著怎麼和異性相處
用微笑帶過似乎太敷淺了
真是奇怪??我有哥哥怎麼在這一方面還是學不好?
只因為老是把他們看的太特別?? 把關係想的太複雜??

高中朋友要我快快找男友
老哥打賭我一定比他早交到另一半
我卻不急著擁有
因為我現在有朋友關心
有學長姐照顧
有同學隱隱約約的關係繫著

以前,只要男生對我好,我就會喜歡上他
現在明白那並不是真正的喜歡
困惑於愛情的過去的我
彷彿已經長大成熟了
不會對曖昧關係衝昏了頭
也不再輕易把喜歡說出口
而是想要慢慢期待"那個人"的出現
如果愛情在我門前走過
我也不會傻傻的等它敲門
開門、微笑,即便只是打聲招呼,也很美好
-----------------------------------------------------------------

在東海,曾經遇到甩冷的女生
態度很差、不愛笑
我不想要立刻否絕她
這些表情讓我聯想到以前的自己
她的表情提醒我不要忘了微笑和開朗
否則現在的所有美好都會被否絕掉
憂鬱纏身時,不用等別人放棄我
我自己會先放棄自己
因為學會自愛後,我懂得要保護自己
我還是選擇用微笑面對"過去的我"

女生只要是對我微笑
我會記著她的臉孔(也許名字忘了)
打招呼次數多了,關係也就加深了
像碧梧、文馨、文琳、沛馨等等
我們沒有刻意留下資料
卻已經可以聲稱朋友了
我喜歡這樣逐漸加深的關係~

佩蓉當然是知心朋友啦
因為唯有可以相信的朋友我才會說出心事。
在東海有著美好的開始
便是因為她的開朗、勇於嘗試和鼓舞激勵了我
益者三友,友直,友諒,友多聞
她們都快接近滿分了!
她、筱雅、謹如、玫瑱都是改變我很深的人
真的很高興能認識她們
(不過不要催促我交男友,我會害羞的!!!><這件是要很慎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