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某個人)

為什麼不想寫成小說形式?

因為我不要別人一眼看清我的心思

而是希望讀者想過猜測,加入一點暇想和同理心

(→明明就懶得寫還解釋那麼多)

有些事,我不希望公諸於世

只要我懂你懂,就夠了,因為這回憶在別人的腦海中,

都只是想像而已,我的文筆不能帶給讀者絕對的真實感,

因為心靈是無形的,網誌又是我心靈的一部份

你怎麼可能會看的懂,女人複雜的心思呢

寫一本什麼樣的小說?我曾試過寫我自己

卻多了太多虛構的故事銜接,不夠真實,我不喜歡

所以我放棄以小說寫我自己

這也是為什麼,我不喜歡用標點符號

構成我的文章,因為我的心思不曾因為句點而停止過

我喜歡蔓延像詩一般的自己

不過我喜歡你說的,看我網誌會是"舒服"的感受~呵呵,真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