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陪,回家的路上不會孤單乏味
有人陪,斗六的路上顯得有人情味
有人陪,痛苦的回憶可以擋在外面
只留下一點一滴甜美畫面
以及圍繞愛與喜歡的氛圍

我們經過了體育館,是我第一次遇見他的地方
我們走上四樓教室,是我不斷尋找他影子的地方
我指了車棚簡簡單單說,那裡我曾感謝過一個不愛我的人
突然覺得,斗高在我心中不是硬體的建築
而是我的愛情凝聚而成的世界
在那裡,我曾讓眼淚乘著風飛去
合作社,分針走到25分手拿著麥鄉綠茶的男孩
我還能不能回到當初,以現在這樣的心情......
如果這時他真的出現了,我要怎麼面對?如何面對?
封鎖住的網誌還留有什麼意義?
當初,因為他才寫起的網誌,也曾因為他的拒絕而想關閉的網誌......
韋廷,為什麼突然問我戀愛史?
又為什麼問我有沒有心儀的人?
更在我們相處不到一個月問我
現在有沒有想談戀愛?
......軒岳曾為我算過塔羅牌
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然而我選擇順其自然
也許愛情來的時候,我也不會發覺它就是愛情吧
我處在"不確定"上,因為害怕又是自作多情
曾經有人說我對愛情很堅強有毅力
可是我根本就不是那樣,我是個膚淺又花痴的人
我可以見一個愛一個,難過不需幾個月就可以找到另一個目標
我的愛情史是盲目、莽撞、不成熟,更可說是荒謬......










我有資格被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