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緒起伏好大,心為物所動,
昨夜我構想很多,動筆很少,
一頁的美工,我究竟可以做到什麼程度,
才能讓自己的任性可以馴服?
於是,我被情緒攪亂地累到睜不開眼,
身體想再調回來,時差竟可以這麼疲倦, 
擱置一旁的夢想,還有心力去追求嗎?


也許我已經知道缺點了,卻不曉得從何下手改變。
嗯...究竟是笨,還是不懂得做人...
坦承究竟好不好?沒有秘密好不好?
沒有府城,但也不被信賴,好像蓬草四處飄蕩,
雖然看似活潑開朗,還是難免的空洞和難過...


好吧,我必須承認,現在生活充滿期待,
常常高興過頭,就突然物極必反的感到無聊和難過...

....= =

cheer up!太喪志,連自己都看不下去>"<!

生活值得拋出熱血,奔放青春,甚至一直都有流浪的準備,
在尚未有枷鎖綑綁,還是想這樣的態度過著人生阿~

說實在,雖然沒有什麼大志向,也好怕興趣無用論,
但是要我隨時拋棄什麼,竟也這麼輕言一舉時,就too much了!

所以,只有加油了!再接再厲!哈哈~今氏紀錄一直再打破! Goodj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