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也說,只有回味,沒有後悔。
那我會感謝那些給過我的甜蜜感覺。

覺得一直很幸福呀,可惜是因為我們沒有相愛,
是沒有踏出的勇氣,也或許是我們心中都有了別人......

難過的,不是誰對誰的傷害,我只難過我自己
過了許久,卻還相遇不到,願意一直牽我手的人。

隨緣啦~順其自然,讓自己快樂點吧!

----------------------------------------------------------------------------------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也是一個人的事,
交往確實讓我們學會前者,而分手,卻是提醒我們後者,
在有資格愛別人前,先學會愛自己吧!

無論如何,第一步都是要自己過的比對方好喔~
我之所以能熬過去,就是這樣,希望你都看得到^^


下一步要做什麼咧~打工、大博會、買相機、減重、去新竹玩~
想一想~能做的事還真多呢   GOGO給自己新環境新動力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