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2  

中秋節大家都戴柚帽,我家怎麼都帶生日帽?因為中秋節是旺旺的生日阿!  

今年牠要邁入3歲了,我和coomi從好幾天前就計畫如何慶生,
除了要純手工狗狗飾品和生日帽,還要完成肉凍和肉丸子,
烤肉時一定要先烤旺旺的分,然後一起看月亮,唱生日歌,祝牠健康長大~

 236  

最令人開心是,onlypet 超快把玩具獎品寄來!
BB聲和放屁聲惹得我家旺旺和花花都好興奮,
真的要再次感謝 Onlypet鮪魚肚國際行銷有限公司
我家旺旺今年生日真的超開心! 070_goodjob.gif  

237    

下午開始大家分配工作,老哥去採買,我和Coomi在家幫狗狗加菜, 
上面是肉丸子,下面是蔬菜肉泥凍,都是網路上推薦的簡易狗食譜,
果然一打開肉泥,旺旺就跑進廚房裡瞻望,試吃結果也超感動,
終於讓便祕嚴重的旺旺吃到青菜和足夠的水分了!051_爽.gif  

233   

晚上趁老爸媽快回來時,趕緊讓牠們試戴領帶和啾啾,
一戴上去我心都酥了,怎麼這麼可愛呀!   
自稱手殘的我竟然也有DIY成功的一天,超感動落淚的058_遠目.gif
連阿爸阿母看了也笑,我的相機拼命追著牠們跑

此外,今年大家最期待的就是戴柚子帽囉!
去年被旺旺和掃把掙脫失敗,今年一定要多分享給大家看看~

238   

旺旺戴柚帽三連拍~看柚子都撐開了,可見旺旺頭有多大!

239  

這頂戴到花花頭上好像是為牠量身訂做,耳朵一遮,
煙熏妝變得好搶眼,眼睛也變得超有神~真可愛 008_水汪汪.gif  

240  

就算握手、歪頭吃零嘴,柚帽還是服服貼貼的,
頂多髮線變高了而已,但是不用擔心會禿頭,
說不定柚帽可以讓花花毛髮更健康呢060_推眼鏡.gif   

234  
白咩聽到鞭炮聲,頭就僵住某個方向,好像在接收訊息的天線053_XD.gif  

今年是花花首次過中秋團圓日,就算外面瘋狂鞭炮聲,
有家躲著,有家人陪伴,我想花花一定覺得很幸福,
只是人圓月圓,花花怎麼也跟著變圓啦 118_囧.gif   (變好胖...)

還有神經質的白咩咩,身分已經不是一般浪犬了,
有姐姐們洗香香、散步和抱抱,真的越來越沒大沒小了

然後,2008年中秋節出生的旺旺,
雖然在一歲時就沒有了親生弟妹(全死於橫禍),
但在去年來了白咩咩,今年有花花來當牠妹妹,
還有我們一家子陪伴牠,相信旺旺心裡並不孤獨!

241  

除了寶貝們戴柚帽獻寶,我們也要送賀卡,祝大家中秋節快樂~旺旺生日快樂~

叮嚀一下:
中秋節大團圓,烤肉鞭炮少不了,這樣的日子
一定要更加注意狗狗的動向,以免走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