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1.JPG  

10/15(六)10點多,花花來到了醫院,當時我的感覺很複雜...
旺旺一進醫院就給人家尿尿,被老爸帶去姑姑家,只留下我們在醫院,
花花變得很不安,一直想跟旺旺出去,也不肯好好待在診療檯上,
後來直接讓她在地上走來走去,直到醫生拿了兩支針筒過來,

一支是打抗過敏,另一支是打驅蟲針,
打驅蟲針要打在背肌上,狗狗會很痛,要我抓好,偏了就不好,
針頭一拔,平時打預防針都沒感覺的花花吃力的叫了一聲,
我本來以為自己做的很好,結果醫生說還是偏了...
叫我下次請老姐或老爸來抓...015_orz-v2.gif  

292.JPG

一打完,花花尾巴僵掉,一直望著外面,
不久開始喘氣,雙腿也慢慢無力,開始坐立難安...

294.JPG  

293.JPG  

早上還很活潑亂跳,打完針卻痛到不行,雖然沒有呻吟,眼神卻很空泛

295.JPG 

喘氣有點嚴重時,醫生讓我拿著氧氣罩,跟著她走來走去,
結果變成我們兩個在醫院裡繞來繞去,都不肯好好吸一下014_擦汗.gif  

296.JPG 
花花一直都很能忍痛,我叫牠,牠還會看我幾眼,表示意識還很清晰,
可是到了下午整個hihi叫,腰際一直微微顫抖,感覺很痛的樣子,
過一陣子,嘴巴乾燥又一直翻白眼,叫牠也不太愛理,
嚇得我趕緊打電話給醫生,原來是花花忍痛忍到累了...
我只能默默的幫牠按摩,用針筒餵牠水...

從連假一直到10/15,除了睡覺時間,我幾乎都在趕7號公路的文案,
量很大又限一個禮拜要完成三篇,幾乎都待在電腦前打字翻資料打字找資料中度過...
一想到花花要打針了,我卻他馬的還在這裡趕工作時,就覺得
"為什麼我要為了工作犧牲我生為人該有的正常生活!"004_狂暴.gif  

打完針那一夜晚,是交稿的最後一天,我還是在趕進度,幾分鐘就起來看花花,
花花躺在床上,嘆了一口氣,自從我接了7號公路文案後,牠常這樣對著我的背影嘆氣...
好不容易完成了,也半夜三點了,默默的拿了《星守犬》來看,偷偷哭了好慘...

我把花花抱到枕頭上,輕輕抓著花花的腳腳,然後不知不覺就睡死了...

297.JPG 
隔天6:30鬧鐘一響,我整個跳了起來,環繞四周不見花花蹤影,
趕緊到了樓下,老媽已經塞了一顆小饅頭(餅乾)在花花嘴理,
花花抬頭看著我,輕輕的晃著尾巴,眼神變得有精神了008_水汪汪.gif  

這小傢伙真的很爭氣,雖然腳還很無力,
但已經願意到前庭走走透透風,白咩和旺旺也很懂事,不生氣也不玩鬧,

第三天,已經恢復的不像話,跑到外面去魯東西,一回來整個臭到不行,
刺鼻到還以為是豬糞車翻了一樣,大病初癒就被我抓去洗澡...

雖然恢復良好,但看得出來花花很容易疲倦,以後出去散步路線也改短了好多~

298.JPG 
散步時探望一下村子裡的柴犬-Lucky,變胖不少...

299.JPG  

300.JPG 
花花好像對同樣是柴犬的Lucky沒興趣057_沒什麼嘛.gif  ,大概是在嫌牠胖吧~

302.JPG 
今天早上帶牠去走走,還是喜歡牠昂首闊步的樣子

301.JPG 
再來又是慢長一個月的吃藥觀察期,為了拿下終點站的健康,
雖然路還很長,但我們要一起繼續努力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