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狗vol.29電子版
這次單元介紹是
1.超狗時代,訓練狗狗各種技能,初級(呼叫、坐下、等等、握手)
中級(頂頂、擊掌、你丟我撿+呸、拜託)、高級(裝死、8字繞、腳側隨行)
2.旅遊特輯-宜蘭
羅東運動公園、長埤湖、五結鄉花海、五峰旗風景區、澳花瀑布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明池森林遊樂區、翠峰湖環山步道、宜蘭傳藝中心
羅東林場、蘭陽博物館
3.狗狗體重管理教室
4.照顧老犬生活
5.狗狗攝影棚-5分鐘學會讓狗狗擺pose

------------------------------------我的狗雜誌回顧版-----------------------------------------------

我的狗vol.16電子版

我的狗vol.18電子版

我的狗vol.20電子版

我的狗vol.21電子版
這次單原介紹是
1.炎炎夏日,我家寶貝該如何應付(中暑、寄生蟲、魯毛等等知識)
2.狗狗體質大不同,要如何挑選洗毛精?
3.狗狗的十大致命危機(腫瘤、心臟病、意外事故、糖尿病等等)
4.旅遊特集-墾丁吃喝玩樂通通行
5.狗狗攝影棚-什麼模式才能捕捉狗狗的一瞬間?
6.餐廳-Support TNR 寵物日

我的狗vol.22電子版

我的狗vol.25電子版
1.沒有壞壞的狗狗,只有不懂我的飼主
2.與狗狗同行-台中篇
3.一年一度狗兒棒球日
4.狗狗牙齒保健
5.寵物旅館需知
6.我的狗走失了該怎麼辦?
7.10分鐘急速大型犬雨衣教學
8.狗狗攝影棚-構圖法,讓你知道狗狗想什麼

我的狗vol.26電子版
這次單元介紹是
1. 狗主人多配合,別讓狗狗受苦,狗醫生喝酒解悶囉!
2. 3~5月梅雨季節,該如何克服狗狗癢不停的毛病!
3. 狗狗保健食品停看聽!
4. 旅遊特集-離島篇,讓狗狗也感受比基尼魅力!
5. 狗狗攝影棚-選對好工具,捕捉狗狗一瞬間!
6. 花邊專刊-該準備什麼打晶片!羊角頭大軍募集
還等什麼~快點進去打開來看看囉!


我的狗vol.27電子版
這次單元介紹是
1.特別企畫-改造型犬大作戰
2.旅遊特輯-台東篇-伽路蘭、金樽沙灘、小野柳、活水湖、池上、鹿野高臺、初鹿牧場、海濱公園、關山、海賊灣
3.狗狗不結紮會有什麼疾病?
4.該怎樣作健康檢查
5.如何讓狗狗不再害怕藥藥
6.狗狗攝影棚-點測光(背光)
7.我的狗募集-武士帽大軍  yingling.dogo@gmail.com   期限- 2011.9.5
武士帽摺法



我的狗vol.28電子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