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2 
看到這張臉大概就知道花花身在何處了!
4/9是咱們花花一年一度的預防針日子,
早上帶花旺去荷包山看油桐花,下午就拐她去醫院,
一進醫院前廳花花就不敢再往前一步,肯定是回想起心絲蟲的日子吧...

但無論如何,第一件事是量體重!
恩...14.5公斤...想想撿到花花時才10公斤,
來我家後竟然變胖這麼多...001_驚-v2.gif  

154 
第二件事是量體溫,尾巴一掀立即獻上花花的小菊花
38.7度,和去年差不多,但表情變得超害羞~~~002_臉紅紅.gif  

155 
花花:人家害羞啦~

第三件事就是打十合一啦!

醫生建議打十合一是因為八合一沒有預防另外兩種的犬鉤端螺旋體症,
而這兩種帶原是貓跟老鼠,偏偏花花又最愛追貓和老鼠,又喜歡往外跑,
我內心OS:十合一簡直是為花花量身訂作的疫苗麻...014_擦汗.gif  

一看到醫生拿起預防針,花的眼神馬上不對勁,
有了心絲蟲的打針經驗後,自然是由我抱住花花,

153 
本來以為花花會像打RM340針一樣痛到縮起來,
結果不但沒有縮,連眼睛都沒眨一下,
真的非常佩服花花不怕打針的勇氣!
156
不像旺旺針還沒下就亂哀哀叫,花花真讓人驕傲ㄚ~~~打完針後揉一揉
157 
馬上送到籠子裡!花花超級無敵錯愕!062_石化.gif  
因為我們要還書,只好讓花花委曲一下,乖乖待在籠子裡,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荷包山玩得太過頭,醫生說花花這次都沒叫,
在我們接牠回去時,也是乖乖的,感覺花花長大了~

(醫生說花花之前寄放,我們離開後就尖銳的狂叫,
直到來了一隻羅素梗犬叫的比她大聲後就安靜了,恩...花花果然很識相)
159 
---------------------------------------------------------------------------------------------

大家都知道雲林的動物醫院總有等待被領養的狗狗們,
佑安動物醫院收容大多是小型犬,像是之前的博美和吉娃娃,
我這次去沒看到那隻博美,也許牠等到願意陪伴她的主人了吧

今天要說的是這隻求生意志強烈的馬爾濟斯太太,
醫生說是客人養了好幾年卻棄養,來時一口爛牙、乳房腫瘤又眼盲,
經過醫生細心照料,身體已經痊癒了,現在雖然視力衰弱、沒了牙,
但牠仍然期待每一餐的流質食物,用纖細的四肢爬呀爬繞呀繞,
不願服輸的感覺讓人不自覺得幫她加加油!
160 
醫生希望我能運用網路的力量,幫牠找到願意陪伴牠最後餘生的主人,
雖然不敢奢望,但由衷希望牠能找到最後的生命光輝。
161 
所以請大家facebook、plurk、部落格 等等幫忙轉貼一下吧

佑安動物醫院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仁愛里永安路110號
電話:05-5321230  潘醫生
162 
看到馬爾濟斯太太就會讓我時時叮嚀自己,
花花總有一天也會變老、變醜、變得衰弱,
絕對不能在牠最無助最需要有人陪伴的時候遺棄牠,
我想大家也有一樣的想法吧,雖然不能擁有花花的開始,那就請把握未來的每一天!070_goodjo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