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說得很明白你也都懂
為什麼該有的戒律我們都視而不見?

我感受著左手帶來的溫度
你給我愛情,我卻給你友情
微笑弧度不降,沒有重量
我單純以為
是好朋友所以快樂無憂
對你而言
原來還是受傷......

----------------------------------------------------

心不在焉
想著那一句坦白的話
手握手機
天文社柏彬學長的話
行程滿滿,一個人的填滿,好孤單......

是我不能包容與體諒
獵戶座的你,天蠍座的我
怎麼追光年遠的距離

踏著你的所有行跡
回不到最初的甜美......

路思義觀賞星星
躺在地面的靜謐
向忙碌申請假單
但願你能陪我 陪我 陪我......
獵戶座依舊
寧靜

我埋怨只剩無力感
因為重視才生氣 ?

當下想法是謬誤的
私下聊過又體諒了

情緒反覆太大
讓你看不清本質了
好想,回到

遇見你的時候

「你是中文系的?那你知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